u04y9

鍋燒海鮮咖哩烏龍麵定食(260)

地址: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45樓
電話:02-23712323轉710、712

這一天中午(7.2)我跟小梅聚餐,結果碰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怎麼上樓呀!?"
原來是面對新光三越大樓的左側,有個專屬上樓的電梯
不愧是福華體系,所以電梯也有專人為你服務
上樓的時候不會耳鳴,但是有被關起來的感覺,那麼電梯先生/小姐一天要來個好多次

中午來吃有個好處是有定食可以選擇
定食就會有味增湯、沙拉、漬物、飲料
整套吃起來自然比晚上單點來得便宜跟划算
與和民相較貴了一點點,但如果包含景色,我比較喜歡東京廚房
要省點預算或許就單點嘍!

上面的照片就是小梅點的定食
鍋中擺盤漂亮的菜色是還沒煮開翻滾的原狀
當火一點湯一滾,自然得把食材往下壓
讓食材沾上誘人的黃咖哩色
別忘了下面還有烏龍麵
一分錢一分貨,所以Q度輸給巢鴨的咖哩烏龍麵專門店
至於魚片是台灣鯛魚,也就是吳郭魚



東京廚房在我看了介紹以後就想去
圖的是居高臨下的風景呀!(標準女王的性格?!)
所以我很難想像我懼高症的朋友會不會也太多了點,還是只是拒絕的理由?
像雨說:跟我吃飯不要風景,好吃就好了......^^|||......真難伺候
這也是趴趴前一天聽不懂暗示的那間店!哈



生菜沙拉
口味很清爽,加了點醋調的醬汁讓你開胃



味增湯
四平八穩的,但是熱熱喝就是舒服
記憶中好像還有一些紅白蘿蔔切片?有沒有比較划算的感覺



辣味增韮菜
韮菜好吃嗎?我是不喜歡吃韮菜一族,雖然它是好蔬菜
但是我還是會吃,因為小時候媽媽就說要吃一吃好清肚子的蟲
不過我喜歡他的調醬
基本上東京廚房我喜歡這些不同菜色的調味醬



海帶芽絲
這海帶芽絲我就沒那麼愛了 
按照我的口味是酸過頭了....
但如果你想這是幫你轉換其他菜色膩感的
就覺得似乎也理所當然了



味增鮮菇海鮮石鍋焗飯定食(240)

這是我的定食
黃澄澄的,有沒有被融化的起士誘出食慾呢?
裡面翻開有很多海鮮,還不錯的大滿足感

不過焗飯有個大缺點就是
吃的時候很愉快,熱量要消耗的時候要很努力,哈
因為一般在做這種料理時
不免還會塗上一層油讓鍋內的料不要沾鍋
所以吃完以後,鍋內就會有一層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