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台新燒錄機
莫名其妙用起來很吵,但是我不想重新拆開來檢查啊~
新CASE太小了,為了節省空間結果太難拆
總是彆手彆腳的,以後有機會還是要買大CASE的好

另外STA新硬碟我不會裝啊
怎麼沒有任何可以插排線的地方啊?
趴趴,快救我!160G喔!我可不想他放在那邊鏽掉
難不成得去買外接盒?

另外終於丟了一台電腦
有巫毒卡的
有加速卡的
但是地上還有一台上次被我淘汰懶得修的
當然桌上現在有在用的一台

我說
當初沒辦法
總要走到哪,哪都要有一台
所以要有三台

我妹說
可是光你房間現在就有三台
於是忍痛丟了一台
當初裝著98拼命打單機遊戲的....
我的魔法森林啊!當然遊戲內容是那樣,名字不叫這個啦!
那個遊戲很好玩...哈哈...不是養成的
我還是覺得單機遊戲比較好玩說
最近看小朋友在打各式遊戲
說實話,我覺得魔獸也不好玩啊~有人當初在給我沈迷啥瞇勁

其實本來是要兩台併一併
去換掉學校那台龜速電腦
不過太懶啦!還要測試~那繼續龜速好了
而且總覺得我東西不要太頂級
但是過期的東西我也不想用
以後需要的話,買新的好了....就扔了.......
好像電腦的東西我還挺捨得花的!哈

每次一扔,就是很多錢消失了...賺錢不易啊!
不過沒辦法,他的時間週期實在不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