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要冷了
剛充好電的電瓶其實還是很慘
都要發發發
然後催了才會動

就怕他一冷就停工
我的腳踩的有問題
所以全賴電動發動
因此要是真的沒電
我猜只好當在路上

決定花錢給老闆賺一下
不過老闆不太想賺
所以他把我上次借的那個電瓶送我了
果然是猛
光聽聲音就知道我的馬力變強了

GX的電瓶不錯喔!
可以撐比較久
我上次掛在路邊隨便找一家換的那顆電瓶
除了花了我快一千塊
裙子被他家狗狗咬
卻撐不到半年
我說那電瓶不是還打著SYM的MARK

老闆說三陽不做電瓶,只做引擎
其他都是代工
都是找一家不錯的,然後打上牌子
所以電瓶沒有原不原廠的問題
他說我原來的那顆已經不續電了
所以就算我騎了很多天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這樣充
也是沒用的
另外車子比較舊
充電能力就比較差
我說這是本質,救不了
所以就是只好比新車早換電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