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瓶快陣亡啦~
也就是說
電動發動快不行了!
或是說根本就不行了

所以了
踩了半天機車以後,當然就放棄
牽去家附近的機車行
本來先去平常沒去過的機車行
看看他好不好
結果還真的挺爛的

說可不可以幫忙踩發
他就說電瓶沒電了就是換啊!
他不幫人踩
過電的話要三百,換一個電瓶大概1千啦!
所以,我就算不得不換,我也不在這家換

後來去平常會去急救的那家
他們家比較貴
但是幫人家踩的服務或是幫忙把鏡子轉緊的服務還是都會幫忙
不過老闆說只要踩了到目的地還是會發不動啊!
這樣還是只要發就好了嗎?
我說對啦~(我要到學校這邊給人家看啦~)
騎了一個小時還沒充飽電,那就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只是一放不騎大概又會洩電就是了
結果腳踩還是不動,只好說那可以過電嗎?
老闆說那50
50.....給你啦!至少服務不錯,收個服務費,我覺得OK!
其實一切都是奇摩子的問題
不過可能要對上週那個少吃螃蟹的老闆說不好意思啦~
人家沒收我錢....不過實在是離我家太遠啦~
從我家牽車牽到那裡,又不是在做運動

後來去我認識的店
要花錢嗎?好像應該不用
其實我是想給老闆賺得
但是老闆把他的電池借我,然後把我的放在那邊充
明天再去拿
後來我們聊溫泉,老闆娘跟我介紹了講了他們去泡怎樣怎樣
老闆還問我他有卷,要的話給我....
雖然後來不了了之,但是就是一整個奇摩子好

。。。

跟有電的honey撒嬌,大概可以把酒盡歡
跟沒電的honey撒嬌,大概是直接把你踹在一邊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