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到底,我算是很有主見的人

也就是我決定要做什麼了
我就會去做!
沒做就會不對勁

於是,雖然知道做了會後悔
還是做了!哈哈哈

啊!不管...反正未來的事未來再看看
做了就不後悔啦!有些事情早點解脫也好

。。。

不講掃興的事了
來講修車好了
今天去機車行跟老闆"交關"
叫師父幫我車去騎一下試試看會不會歪
老闆說那是叫傳動,其實我是想問煞車
師父說,很好啊!煞車還很靈
是因為前面避震器太軟了,加上龍頭左右歪了
所以比較緊,煞的時候會往前沈,轉彎比較有問題
如果真的要修毛病很多,加一加要三千多塊吧!
所以就慢慢小心騎就好,不用修

我說那油箱滿了的標示越來越往後退ㄟ
他說那個要換感應器五百塊
所以不理他,騎到白線就去加油就好

我的車快要到77777了!哈哈哈

今天有個小姐去修車,換掉了排氣管1000
還有安全帽的前沿80
叫老闆送他
老闆說好啦!錢賺太多也帶不出去
等到夏天更難賣
夏天不是剛剛好擋太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