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人家約了吃飯
才不會時間太多亂亂想
因為要挑不需要體力的活動
除了吃飯大概也沒啥能做
然後討論吃啥瞇?!
決定要去吃酸菜白肉鍋
他推了幾家,我把上次網路上看到的也給他看
就下面這個

餐飲名稱:老正興餐廳
   地址:梅花戲院旁(敦化南路上)
   電話:02-27388700
   價位範圍:涮白肉火鍋+北平烤鴨980元

結論是我們只有兩個人,他說可能太多不然就要再找人
我說就是沒有別人,那路上拉嗎?拉小狼狗....
哈哈哈

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微風附近的何善之??聽都沒聽過!反正他知道就好

。。。

跟小朋友的對話有時候很昏倒
我覺得我如果肯去教書,去騙小孩應該綽綽有餘
不過很抱歉,我就是不肯去教書!哈

話說我昨天跟小朋友討論質量越多溫度上升越慢
一時口誤講越快,沒辦法一個公式轉過來倒過去就是要他聽到爛
結論他說你講錯了要給我十塊
我說那你寫錯一題也給我十塊
他說好
我開始算,共十一題錯誤
請給我110塊
他說好,給你110塊.................石頭

今天學妹給我看他的選課單
我說幹嘛修這老師的課
他說沒辦法要湊教育學程的學分
但是老師教的很爛
今天metal翻成斗蓬,被學生糾正那叫做地函
他也很厚臉皮說我就是英文翻譯不好
我說如果在台上臉紅這怎可以,當然要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