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港式料理店的海鮮
隔天就殺進海鮮餐廳吃海鮮
不過價錢不同
料的品質跟調味有差啦!
看人家網誌裡面亨記海鮮餐廳便宜又還不錯吃
http://www.mml.com.tw/print.php?f=347&t=79354&p=1
上面網址有菜單跟一些菜色照片
不過北投的菜單沒那麼漂亮的感覺

店內主要是以海鮮類為主,因為亨記擁有自己的船隊,當魚獲補後上船,都一直保持在-40度C,進港後直接送入冷凍庫,溫度依然維持在-40度C。再由冷凍車配送至中央廚房,以-25度C保存分送至各分店

那就去吃吃看,一方面在我家這邊
另一方面亨記麻辣火鍋之約大概是不會兌現了

今天到底吃了幾道呢?記不太清楚
至於店裡為何有個六標準儀(?)古董,我也搞不清楚
其實價錢我也不太記得,反正一兩百塊之間,不過新春期間有些菜會特價
但是我更想吃菜單上的一些菜!哈

佛跳盅168
這個其實料不是很讚啦!但是該有的也有
比如散魚刺、炸過再魯鵪鶉蛋、很"鬆"芋頭....那個湯喝來會飽
口味我覺得還好,OK!可吃,好不好吃嗎?
昨天才吃料更好的,所以不能比啦!等級不一樣

龍珠花生100→70
龍珠就是魷魚嘴,裡面的透明的東西他不會幫你弄掉
你可以一邊吃一邊咬掉他,增加一點趣味
當然我是比較嫌麻煩,不過這道不錯!配酒更好....
喝酒!嗯~我不喝.....

果律蝦球180
我們還是搞不清楚果律指啥瞇,我說大概是有罐頭水果沙拉啦!
蝦球不算大,也不會太小
我覺得持平,普普啦!

極品刺身160
總共七片,三片鮭魚、四片紅坩嗎?
說實話,後者偏硬,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所以不知道是啥!
這家最讓我覺得奇怪的就是
一般一桌會坐四個人,但是數目常用三是為何?
有人不准吃!畢竟很難分ㄟ

太陽蝦餅
我猜是花枝漿、蝦肉去桿去炸,我娘說有加一點點麵粉啦!
有嗎?阿知....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不過跟某家店的月亮蝦餅來比,太薄了一點

海鮮沙拉
有小捲包魚蛋、鹹蛋
有蝦子、花枝之類的切片
下面的沙拉青菜也不賴,配飯很好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道的

龍蝦明捲
潤餅裡面包了生菜絲、龍蝦絲、魚鬆...
於是,很好吃嗎?很清淡啦!
不過吃一吃再這樣吃一卷就飽了倒是!
一份四捲也不算貴啦!

整體而言,每盤都小小的,價位當然也不是真的高
但是就要點很多盤才會飽!好處就是你可以試很多種菜
服務不錯,因為你一吃完就幫你收走,當然這樣流動率才會快
偶而為之可以,說真要吃超好吃海鮮就可以再考慮
當然說我嘴巴不挑,但可能胃口被養大了
對口感實際還是蠻叼的啦!不過就有啥吃啥不會嫌,人要知足...哈

最後結帳,碰到新年有糖果可以拿
要元寶嗎?我要喔!呵呵...還有魚糖可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