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在「恰克與飛鳥」作品翻唱合輯和「情願不自由」專輯(1995)中

河流慢慢忘記 我和它童年的記憶
縱然有再多燦爛的故事 不可能不失去
浪子總要回家 在老得沒有夢以前
如果你和我一樣怕寂寞 這裡還有點空隙躲雨

所有的感動啊 別讓時光偷走 人世無情現在看得清
有誰不在乎呢 外面風多大 戰鬥後我只想要輕鬆一下

No pain no gain 生命本來殘缺 永恆是什麼 幸福在何處
Rising and falling 緣起註定緣滅 何必再哭泣 浪費你的心

黃昏慢慢靠近 我和你的青春記憶
縱然有再多甜蜜的氣息 不可能不揮卻
種子總要落地 才會有這一片風景
心酸話只能說給自己懂 何必非要追問原因

如果從新來過 再用心來過 天翻地覆都不怕 在幻滅中成長

No pain no gain
All sun and no rain
If there is no pain
Do you gaiin
Oh come on now

我喜歡這一句
浪子總要回家 在老得沒有夢以前
如果你和我一樣怕寂寞 這裡還有點空隙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