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坐飛機不是第一次,出國不是第一次,去日本當然也不是第一次
雖然我出國的機會極少....少到到我長大都只能看著朋友來來去去流口水....
除了旅行得花很大一筆,得有出去就要窮很久的認知外
另外放不下也是很大的原因

1985年日本築波博覽會我有去,那時候我很小....小到我對出國一點印象也沒有
對於日本,富士山好漂亮喔!我走過地下街.....但是哪個城市??
我知道我到過廣島~因為書上教那裡投下原子彈...考試時的確記得比較熟
還有去過XX古城,因為我餵過鹿,那個...不記得...
我有坐過愛之船....呵~大浴池得脫光光洗澡~
船上的項鍊搞不好可以在家裡某處翻到也不一定

問我喜歡日本嗎?其實還好
因為真正要我選,我當然不會先選日本嘍!畢竟去過了~
只不過當年學妹德國的自助遊學沒跟到...卡到我那要死不活的資格考...
後來要去加拿大都談好了...碰到911......
我想要的短期留學~好~這是我懶外加XXXXX
然後......真是沒有出國的命......

【緣續】

每次都說要出去,卻又拒絕不同朋友的邀約
而一個階段都快要到尾聲了~再不去~未來也更沒空去了
出國既然已經變成一種 "執念",就一定要趕快做完它解決這件事,就不會再想
就好像我想吃雞排,就去買來吃,然後好一陣子就不會再想
如果拖著,就天天在那邊想,多難過的,其他事也會被拖累

於是當前室友說他今年假很多,主管又叫他快點休完
外加本來要跟他去紐西蘭的同學不能去,還發生啥瞇口蹄疫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瞇會看到萬國博覽會而吸引,隨口說我們去看吧~
他去翻了幾個行程,說也去黑部立山吧!四月開山,最好六月初去比較不冷
但是說說就好像說說~事情就被我們拖了下來,等到過了六月,價錢都漲了要一萬了
我說黑部立山我不太想暑假去,開山了幾個月可能都被糟蹋了...下次我們再去
網路上剛好有愛知萬博便宜的團,隨手給他看看,他說旅館難訂!我們快下訂單吧!
就這樣趕鴨子上架般訂了~本來要去日本過情人節的~訂不到...所以情人節隔天才出發
也就是老闆跟我說他14號回來我唉唉叫的原因~因為我比他晚回國會被抓包..哈

去之前其實我沒啥感覺啦~所以就算你們抱怨我沒告訴你們~那時也不知道說啥吧~
我連行程是啥都不知道,去哪搞不清楚
我到後來才發現我們刷的那筆只是簡單的機+酒,其他都要自費啦!
(說到這我才想起我的第一筆災難是刷卡的問題)
去之前我跟室友兩個碰過兩次面,討論行程
第一次看的是萬博的,第二次看愛知縣的景點
我們本來說好萬博如果一天看不完,可能要看兩天、三天
後來我們的萬博之旅~變成摩天輪之旅~到處都有摩天輪啊~
但是...真正走下來.....可真不是這麼一回事....^"^

無論如何...2005.8.12~2005.8.16日本愛知名古屋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