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電影反正眾所皆知,出國要不要看,有機會當然還是看

【最舒服的電影】

前一晚沒睡搭飛機,白天當然不能浪費在睡覺上
我們在名古屋港的水族館裡,逛了好幾個小時腳已經鐵腿
(太神奇了,我從來不知道我腳這麼不耐的)
看到指標寫著放映室播放原生動物XXXX趕快躲進去
螢幕好大又落地,感覺比我在台灣看的都大,位置又不多排
所以覺得那些獅子、大象啥的超真實
你要問我播啥瞇?不好意思~我去裡面睡覺的~其實就像那些Discovery的節目啦!
因為我每次一醒來,不是看到那些動物在狂奔,就是在撕裂食物.....
很好睡,真的~哈哈~

【最貴的電影】

萬博有個附設會場,不用門票,但是每樣設施都要錢
會場裡面我們一直認為最值得看的應該是手塚治蟲的Cosmo zone theater
所以趕著去看,本來想參觀展示的東西就好~不行的咧~一定要看電影
於是我們思考了一下那個1000日幣要不要看,繞了一圈進去

「結合了手塚治蟲作品中主張的「拯救玻璃地球」訊息,
以及知名天象儀至作家大平貴之先生開發的,可重現宇宙500萬個以上星球的
天象儀「Mega Star II」,造出這個專屬劇場,讓你體驗極逼真的宇宙。
此外還有展示手塚治蟲作品原稿的展市區,以及周邊商品的商店。」

這就是我們看的那個電影,歷時20~25分鐘
好吧!算我不識貨~
一片黑幕中,閃閃光點似乎偶而會拉近點或遠點偶而打一下歌名就再也沒變化
伴隨著四五首日本歌曲或是New age音樂,是很好聽啦~
但是我在家聽音樂不是更好
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有啥特別,害我好想去天文台看星象平衡一下喔!
哈!所以嘍!這大概是史上最貴的一部電影了....
雖然還是很好睡啦!唉~我的錢~~~早知道就去吃好吃的~~~

【機上的電影】

我在來回飛機上看了星際大奇航、野蠻婆婆,還看了一集辛普森家庭
英式笑點我真的看不懂啦!還好我當初沒有因為那隻可愛的機器人進電影院看
而且他根本不是重點~嗚嗚..我看到睡著...

野蠻婆婆就一般的那種家庭喜劇片嘍!婆媳鬥法

至於其他的新片如王者天下、馬達加斯加等我都看過了~
倒是萬惡城市太長了,來不及看~我想看啦~

倒是日本當地馬達加斯加才要上ㄟ~哈哈~我們比較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