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過的有點提不起勁又乏味

下午查資料看到一篇文章的標題
我頓時想要一頭撞死算了
於是,悶....
還好我前晚先盧了人,只是忙,連他同事都跟我說他今天比較忙
我約時說你就丟我在那裡玩就好,果然自己混的很高興!哈

扯遠了

西門町的蛋糕店,我大概常吃的不是世運就是夏酪堤
咖啡廚房聽說不錯吃啦~但是原料很實的關係,也是不便宜
我想試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想到要去買時,老是在門口沒看到就走了

世運的蛋糕算有層次感的,上次試不錯
今天看完赤眼玄機後,就晃出來買東西,但是實在是不餓
想說最多還是不想吃,就孝敬我家晚上要加班那隻好了
不過我今天在蛋糕櫃看了半天,不知道買啥
從焦糖布丁、草莓慕斯、黑森林、雙層慕思...到最後選中了芒果慕思
因為看來挺美的...哈...一個55元

外覆金銀兩面的包裝紙
裡面是個四方體形狀
最下層為不甚濃厚的巧克力蛋糕,上層為口味較淡的芒果慕斯
再上覆一層明膠,口感就有點黏那種,看來有綠色點點花紋映襯黃色的慕斯
至於是色素還是啥瞇我就不知道了
明膠上面是芒果果實數塊相疊,還有一顆有點酸的小果實
整體芒果香味在打開蓋子時很濃郁,吃來倒是還好
層次感還是上次買得那個多,不過今天沒看到

其實本來要孝敬出去啦!不過我又把人家摔壞了...
芒果又倒向一邊,雖然他應該是不介意啦!但是變醜了我就介意~~~
所以...自己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