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兩道分別是焗葡國咖哩雞跟南瓜燴里肌
其實每道餐清楚的名字我都不記得

我的咖哩雞,雞肉弄得很嫩喔!也蠻多塊的
當然咖哩的配菜不外乎就是胡蘿蔔、馬鈴薯嘍!
這些淋在飯上,加上起司去焗烤
微波出爐以後再加上蕃茄片跟菠菜
呵~今天沒有綠花椰菜,兩道都換上菠菜嘍!
P的南瓜一上來,金黃色的很漂亮耶!
里肌肉...ㄟ...豬肉本來就沒有肌肉嫩,也有很多馬鈴薯
我開玩笑說~我的馬鈴薯都到P碗裡了~因為我有好多胡蘿蔔!

玫瑰奶茶是奶味重於茶味
送來的是一壺白磁壺,裡面裝的是奶茶
另外一個白色杯子,杯子裡面有乾燥玫瑰花片跟冰塊
奶茶奶味很香,單喝奶茶有種特別說不上來的香味
本來還以為是玫瑰味的錯覺
喝完應該很肥吧!哈

今天晚上有占卜啦!算塔羅牌~不過要給點紅包
我也不知道要問啥瞇問題
反正又不是以後不吃了....所以以後再看看....

嗯~我又拿到開運海鹽了~哈哈哈...老闆好像有點認識我了...
因為他說有來過的~本來要給我打折...哈....不過我還是有給他九折單!
我還有喔~九月底前可以用
來公館找我吧!呵呵...當然嘍!要約一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