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爬起來跟室友道早安
他說
好早喔!

我說
因為沒網路用太早睡了
重點是:我被變形蚯蚓追著跑,在夢裡驚嚇後大叫醒的

他說
變形蚯蚓,就是你們搞那種的才會夢到,好特別喔!

我說
可能是外星人入侵吧!

其實現在想一想
紅紅的,像章魚觸角有突觸,很大一隻
還會鑽門縫,會攀樹,在各房間牆壁上動作很快的爬來爬去
蚯蚓也沒有那麼大隻
果然很像外星人
不過我昨天看"原罪犯",裡面有主角受催眠生吃章魚的畫面
章魚被咬斷以後,觸鬚還會動爬滿嘴,超可怕的啦!

原罪犯的首映,在我問了快半打的人以後
直接自己去華納威秀看
然後畫兩個位子,讓包包做一個,哈哈哈,爽
不過雖然我很常自己看電影,在華納倒是第一次
但我還是覺得新光的椅子比較好坐...哈

很妙的一部電影,我說不上是否好看,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不會難看啦!
因為你無法猜測出下一步會發生啥咪事情!背景音樂製造氣氛的不賴

。。。

國慶假期你做了啥咪?

陰雨綿綿的三天,天天要出門,做事?還好...拜訪朋友倒是!

第一天出門後吃了麻醬涼麵
以前都吃他們家的水煎包,偶而小姐沒注意的時候就加他們的麻醬
變成麻醬水煎包!哈哈哈...味道不錯呢!比加醬油好吃
涼麵送來時,旁邊還有芥末醬ㄟ...不錯不錯....份量很足,麵體也QQ的不會太軟
這家在永春站出來

第二天下午跟我家室友去逛街
A4逛了一樓跟地下樓,好啦!百貨公司上面的衣服我通通買不起
所以我最愛逛吃的了!哈哈哈
有很多巧克力櫃喔!吃到50幾%的巧克力球,還不賴
純巧克力比較好吃...^_________^...一般市售的加了比較多添加物

看了空中危機
我的茱蒂福司特...讚啦!哈哈哈...
這部喔!不算驚聳片啦~沒感覺有故意塑造出那種意味
不過倒是每個角色在不同情境的情緒都很到味...

喝了春水堂的茉奶珍珠
是花茶綠茶嗎?所以調出來以後變成白白的
跟珍奶的黃形成對比
但是...珍珠太Q...一邊講話一邊咬很累ㄟ

晚上從東區殺到西區,不會騎,在總統府那邊繞圈圈
等看地獄新娘前還有一個多小時
其實是我想看的時間來不及,到的時候剛開演,只好看下一場
先去誠品晃了一下,結果翻完吳若權的新書...哈哈
朋友的朋友那天帶了眼鏡,差點認不出來
想說這人怎麼連我要看啥咪都知道,這麼厲害
不過片後不小心說漏嘴,跟朋友說,他說沒關係!他聽不懂!
地獄新娘不錯看喔!我喜歡....

第三天國慶日早早就被預定了
一個字........累...........哄小朋友
只想早早回家窩在床上抱電腦

。。。

我發現,行程把我寫過的電子情書貼上來就好了,就不用重打了!哈哈哈

。。。

我想看忍
因為昨天看預告裡面有句話大概意思是
"其實就算是很短的夢,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趴趴有空幫我翻譯^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