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吃了大餐沒錯,還是泰式料理,東西調味也不錯
但是,滿滿的一桌,飽了肚子,卻放空了記憶
要看食記?不用往下看了

朋友從美國回來的後的第一次聚餐,說要吃泰式料理
給我一個GAP的h,給另個朋友是X,然後自己嫌給我的比較醜!挖咧!
K說要買單,慶祝上班後剛好滿一個月領薪水
也省去S本來說要去吃50元的小餐...哈...
約在西門町捷運出口,那個跟我們年紀格格不入的地方
(我沒感覺,大概從小走習慣了)
其實想不太到西門町哪有泰式料理
剛剛好捷運口正在發傳單,還填資料打八八折
就在誠品武昌店對面,我的小黑剛剛好停在那邊
於是整晚我在西門町前前後後走來走去的....

點了滿滿一桌,也挺有趣,重點是根本吃不完
椒麻雞、沙爹、青木瓜絲、綠椰汁雞、炒高麗菜、
炒河粉、蝦仁炒飯、檸檬魚湯、月亮蝦餅
每盤調味都不一樣,也不記得名字是啥啦!
因為我只要負責東西來了,伸手張口就好了!哈哈
跟老朋友出去好像就是這樣舒服,不用做啥決定
後來逛街
逛到鞋子專櫃,S正找好看的男鞋給我看
回頭只見我拿了有老鼠圖案的女鞋在那邊笑
逛到靴子區,還說這是你的style喔!要不要去試試看^____^
其實有唸有差~看東西的品味就是比較好~

。。。

『騙鬼』
我是那個鬼,專門被騙的
啦啦啦~可惡...呼攏我...
經過加叉前後佐證以後,嗯~
好啦!我瞭解你的無奈!哈哈哈~所以我不發作

。。。

大黑松小倆口的麻薯大餅
切開裡面是紅豆餡包著麻薯還有一層肉鬆
吃來比較不膩
但是吃了一小片還是會飽啦!

娃娃酥出綠茶口味的
好吃的糖!呵呵...口感其實跟原味娃娃酥一樣
就是除了花生味外,再加了點茶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