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超市那層看到的蛋糕櫃
有可愛的巧克力河豚小蛋糕跟別的
那種SIZE,再可愛也不會沒事買回來試

不過上面正擺著蛋糕泡芙跟其他小點
買得時候我才知道他其實就是順成麵包店在101設的櫃
當然我說過,他們蛋糕師父在這裡,所以這裡會有比較多的蛋糕
其他連鎖店的蛋糕也是從這出去的,有些東西其他店不見的有
但是他們的麵包就比較少

說到泡芙不稀奇,連我家好朋友都不知被我餵多少種類過了
說到這,他好好養喔!真好~哈哈~比較起來,我好像反而難養多了^_^

先說明,我們兩個吃到的是不同溫度的泡芙
所以會不會影響味覺我就不知道了
我從冰箱拿出來就吃,他的放在常溫下已經比較久了

海綿蛋糕體在外面,裡面灌了餡料,沒有灌到底
所以學妹說,是蛋糕不是泡芙,很失望>.<
我覺得蛋糕太實了不夠鬆,所以表層暴露在烤箱烤的口感比較硬
小姐說餡料很清爽的口味,分了原味跟芒果兩種
我喜歡特別的,當然選芒果
味道果然很清爽~~~芒果味不太重~~~
也因此我覺得普普,不太好意思打電話問他意見時
他說好吃啊,但那是芒果味喔?!吃不出來...哈哈哈...

所以試過就好,下次往其他家泡芙前進...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