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ABI
DIDING BAR‧BUFFEE‧101
平時 630+10%,730+10%
假日 730+10%,800+10%
套餐區則從360起跳,晚上有上千的喔!

其實一直想問他要不要去的,最後因為所以就放棄
約了學妹一起當貴婦,在他出國之前!我們相約還要找時間去喝咖啡



位於101四樓,page one旁邊
黑黑的色調壓的讓人可能會喘不過氣
位子感覺比較擁擠,跟設計有關係

吃飯區主要分了四大區塊
炸物、串燒跟熱食為第一攻佔區
但是當我只取完熱食後,有人把我面前的串燒通通掃盤
只剩下玉米...我我我....可不要玉米吃到飽
熱食炒麵的味道挺夠的,其他的豬肉那種東西炒來就那樣咩!
沒有太大驚奇
青菜跟鹹酥蝦之類的對我倒是鹹了點,學妹說這區對他來說辣了點
我沒感覺,不辣啊!但是蝦肉比較鬆散,隨便吃吃

壽司類、海鮮類、殺西米、前菜、沙拉吧是攻陷第二區
結果人很多要排很久,於是發狠拿很多生魚片...哈哈哈
其實我不認得那些是啥瞇魚啦!
我說要先吃白魚再吃紅魚...因為顏色越重味道越濃
但是我根本認不出來,只好顏色淺的先吃
學妹說你不就這樣吃
我說但是同色魚中就分辨不出來誰要先誰後了
後來我們去逛101超市時,證明一種就是鮪魚沒錯
學妹說你的更黑,應該是黑鮪魚喔!我說...那我該說我賺到了嗎?
這區的蝦更新鮮,很緊實
沙拉吧不想吃,因為我本來就不愛沙拉...不過這裡有把蛋做成蛋捲狀再切小丁
散壽司飯沒吃,因為盤子不夠,所以我後來也忘了
捲壽司我覺得好吃ㄟ...比一般吃到飽或爭鮮那種料好一點
鰻魚手捲....啦啦...好吃的鰻魚啊......
握壽司也還不錯...有鮪魚肉跟蝦肉等等
不過我喜歡吃壽司啦!所以問我不準...哈哈哈....反正我吃的還算高興就是了



串燒區終於有了少少兩種選擇,一個是丸子,一個是雞肉串
(照片曝光太重,本來沒那麼醜啦!反正那個托盤可以放四個碟子)
茄子、玉米、魚、雞翅咧!??什麼?還在烤
揚物區有四季豆、菇菇.....都剩很少.....於是在我快到炸蝦區時
熱騰騰炸蝦剛出爐...讚啦!當然這蝦其實小小一隻就是



先生、小姐,吃麵嗎?來碗燒的...
那我們轉入第三區,有兩種麵條讓你選擇
一種就是蕎麥麵,一種就是普通的麵...我都沒拿...直接下餡料....
來點青菜,下一堆螃蟹、蛤、小章魚,章魚腿等海鮮料,再加點秀珍菇
熱水用力滾滾滾,要加柴魚湯還是味增湯呢!
味增對人體好喔!果然湯頭很好喝...但螃蟹太小隻,肉好鬆散
旁邊有人煮著壽喜燒,兩個平底鍋放著餡料
你靠近時他會問你你要牛肉還是雞肉,牛肉要不要全熟
於是一小盤白菜、蒟蒻絲伴著牛肉的壽喜燒就這樣帶回桌上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煮很久了,那個味道有點鹹ㄟ

今天的飲料區是個大災難
因為冰淇淋機旁邊放杓子的水槽漏水了
所以漏的滿地水
可是今天的口味有沒吃過的ㄟ
所以人很多還是去排,這災難就是在我開始排之後開始發生
原來呼風喚雨還不夠(除了颱風會來,上次颱風天來做實驗,一出門就給我下雨)
連小小的水都會來....哇!我好厲害!哈哈哈
一堆人排隊,沒人要反應...
前面的阿婆拿著杓子不肯放,後面的媽媽只會叫他的小孩不要踩水
我只好去跟小姐說,終於有人來處理嘍!
小姐拿了厚衛生紙鋪地...傻眼......再來個毛巾鋪地
拖把一晃就不見...大家傻眼
然後跟我們說你們可不可以待會再來....
我的杓子才剛剛下第一刀ㄟ
後面的後面說.....不可以...待會還要再排半小時!拍拍手啦!哈哈哈
今天有夢幻香草、杏桃、楓糖XX、金典巧克力、咖啡
我挖........挖不下去啦!!!怎麼那麼硬啊....
不過冰淇淋屑屑還是不錯吃啦!金典巧克力就是裡面有碎片
杏桃小酸...我對酸沒輒.....
而旁邊的咖啡機煮個奶泡是大噴發....哇!
只有兩種果汁,可爾必思跟蔬果汁不夠冰...
我要喝柳橙汁跟蘋果汁啦!連冰沙都沒有...嗚嗚...
還是晶華本館比較多選擇...對!你想的沒錯...
這也是晶華體系的一個餐廳

甜點區我幾乎沒吃嘍!因為跟柏麗廳的甜點差不多
所以不想吃太撐,省下來
蛋糕應該都是柏麗廳旁邊的那個喝下午茶的餐廳做出來的
因為他們也有外賣,大概一個九十、一百吧!當然比較大個啦!
但是另外不太一樣的就是有一些餅乾裝在罐子裡可以取用
杯裝的有兩種,一種就是類似罐裝水果粒
一種是有小切片在上面的奶酪,奶酪好吃^_^
水果不用我介紹吧!不過奇異果、李子等我沒吃
我的西瓜卻拿到桌上時摔倒了!哈哈哈
於是我們用泡完的茶包幫他熱敷.....可惜啊!

寫這麼多.....終於寫完啦!怎麼寫了好幾個小時
你們這群負責看的人,快感謝我!挖哈哈哈....

。。。

逛街從書店開始,四樓幾乎都是吃的外加 page one這個書店
大不大喔!挺大的喔!
我們在古經典區討論起來
我說我要看看那個水滸傳一大本多少錢,哇!280~有夠便宜的啦!

下樓我們去LV亂,結果閃的動人的可愛小包....缺貨...別人也在等單
所以沒有現貨可以看
皮帶束緊的小包,關不緊關不緊,主管說新的皮太硬,用久就緊了啦!
名片夾...怎麼沒有白色版...都好沈穩 ← 我不用講的更白了吧
有個灰色、粉紅系列因為材質...看來沒那麼高價值!

在一樓櫥窗看到一件造型很流線的黑色one piece洋裝
兩千多塊好看喔!
但是材質的關係,不知道會不會容易勾紗?!

在樓下順成買了芒果蛋糕泡芙,現在還冰在冰箱中
聽說吃來很清爽?!(不過也聽說有人明天不想理我!哼!)
101的因為主廚在這裡,所以這邊蛋糕比較多,但是麵包比較少
不過小姐為了我們一下要提盒,一下要塑膠袋!應該快瘋了....

世貿三館的機車停車場一次30,還蠻好停的
但是101自己有停車場..............^^|||...............

好啦!偽貴婦的生活就此離場.....打入凡俗當學生嘍!

。。。

扯點別的

西堤的新菜單,米蘭豬腿排嗎?(又不是我去餐廳吃的,我不清楚啦!)
反正就是主菜有三根附了肉的大骨,有點像吃雞腿的吃法
回家用烤箱再烤過加熱...還是很香!哈哈哈

另外台東有種釋迦麻薯,小蜜蜂帶回來的
看來很特別喔!
但是吃來...普普.....如果你們為了新奇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至於你們眼中的偽美食家,要來講一句真心話了
晶華體系的餐廳幾家吃下來,我覺得CP值都不夠
簡單來說,就是份量很足,但以價錢來說質不夠優
有錢聚聚餐,偶而當貴婦嘗試一下是可以的
當然對真貴婦來說,這錢對他們來說又是小錢了
所以反而不會太計較也不一定
還有我們要體諒他是飯店體系,以及座落的地方租金挺高
根據這個經營成本,或許收這種價錢也算是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