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畢業後要見同學其實有點困難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體認
有些人我從畢業以後就沒碰過了
有些人也好多年沒見了

這兩天跟幾個同學遇到是預料外的事情
因為沒想到有時候無心插柳也是會柳成蔭呀!
為啥瞇?因為大家都畢業這麼久,一定是都小有成就的
不過也是啦!
只是大家都想要轉換一個跑道罷了
要不然就是想要再往上爬
不像我這種是想找個穩定的地方窩窩~

每個人其實都有點變化,變老變胖
有人還問我認不出來喔!
拜託,我根本沒預警會看到你呀!
那害我很想問,我有變化很多嗎?

不過我們家同學們還真是老古董
可能是因為工作也忙、公司也擋啦
所以MSN、facebook這些都沒有用
這樣要聯絡感情還真難

而且很妙的是
小時候他們就很保護我
怎麼這麼大了還是這麼保護我呀!哈
小時候說,麻將不給我學,不然會學壞
大了說,那個世界不適合我,是個會吃人的世界
我去了搞不好就被吃掉了
唉呀呀!給我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