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發來的簡訊 還存在手機裡
該不該刪去 鎖上記憶
打包我的心 假裝去旅行
哪裡才能 讓我清醒

能不能夠 向快樂靠近
太多情緒像霓虹那樣虛假 又太不切實際
我不想要 一個人回憶 能不能夠忘了你
哼一段 自在的旋律

你不在的第五季 冷冷天空沒表情
月亮忘記了陰晴 孤獨他抓我好緊好緊
在想念的第五季 無人街上看不見你
夜色暗得多離奇 而我依然能夠 做自己

你不在的第五季 原諒愛情的荊棘
好讓你傷心快痊癒 一個人跳舞跳到黎明
最想念第五季 無人街上看不見你
夜色暗得多離奇 我已走出陰影 做自己

這首歌演唱需要一點技巧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哈...反正我就喜歡那種有變化的歌
不然多無聊,你說是不是呀!



偶爾

作詞/作曲:王雅君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 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成冰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嘆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有夢境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 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成冰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嘆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有夢境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我要你的

作詞:黃文萱  作曲:陳偉

我要你的 不是你所謂的愛 我付出的 對你只是空白
是 是我太習慣對你依賴
我的存在 從不更改 卻和你無關
我竟然 寧願 看不見你給的傷害

我 像一個小孩 你卻放任我離開 留下我在原地哭喊的無奈
我 愛的那麼明白 你卻笑著沒收我的愛 要我等待卻忘了回來

我要你的 是你說過的未來 可惜你做的 卻總是相反
是 是我太容易被你看穿 我的勇敢 我的心軟 全被你打亂
我竟然 寧願 看不見你給的傷害

我 像一個小孩 你卻放任我離開 留下我在原地哭喊的無奈
我 愛的那麼明白 你卻笑著沒收我的愛 要我等待卻忘了回來
你卻笑著沒收我的愛 要我等待卻忘了回來

YEAH 像一個小孩
都我沒有力氣再前進 你就能將一切重來

我要你的 不是你所謂的愛 我要你的 不是那些剩餘的陪伴
我要你的 不是也許或應該 在擁抱以後 決定看不見你給的傷害

我 像一個小孩 你卻放任我離開 留下我在原地哭喊的無奈
我 愛的那麼明白 你卻笑著沒收我的愛 要我等待卻忘了回來
你卻笑著沒收我的愛 要我等待卻忘了回來


我覺得這句寫得不錯
我 愛的那麼明白 你卻笑著沒收我的愛 要我等待卻忘了回來
所以才會變成重點句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