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逼的緊
到底是被誰逼這就不是重點啦!
只是人情壓力罷了!或許壓力來自自己?哈

重點是因為這樣總覺得生活品質直直落
趁著今天比較空本來連出門都懶
只是要用的資料丟在學校,學妹又說他幫我借的書來了
就說去找他吧!還是出門了

結果電腦開始白癡,機器人家用了
我呢?晚上沒事就找人吃飯啊!
不過,也沒啥人可以找!唉~
本來想去衣蝶的地下街吃飯
結果正在整修中,只剩下幾家比較貴的餐廳殘存

於是,燒肉放題要吃好多肉,不想吃,最簡單的是399加一成
據說有20人包廂,哈!
倒是附近的cabal關門了,會追著我跑的豆豆聽說變胖要減肥!

於是我又去杜蘭朵啦!
我們選了香菌小牛菲力筆管麵(280)跟明蝦鮭魚雙拼(350)
名字不是很記得啦!不過大概就是那種內容
先上來麵包跟濃濃的南瓜濃湯
之後上田園莎拉
有肉片、萵苣、西瓜跟奇異果灑上杏仁片
生菜莎拉只要菜新鮮,自然就好吃

之後麵先來,筆管麵QQ的不會軟趴趴,菲力肉塊不是十分熟
有少許血色,比較嫩不會老,加的醬是牛排醬啦!
我們覺得四周的麵看來我們的比較特別!
不會把他煮的像台式麵啦!
雖然不是很漂亮的顏色,但口味還不錯喔!有機會你們可以試試看
不用每次都吃紅醬^_^

然後等了一會我的明蝦鮭魚來嘍!
一隻肥蝦子,去殼了!直接切來吃就好
最後蝦頭還被我解剖!可以吃裡面的蝦肉跟蝦膏
兩塊鮭魚片相疊,淋上的是奶油醬灑起士粉跟香草
量看來不多,但是OK啦!

飯後送來葡萄柚汁,我選了一個草莓秀斗(95→75)來配
蛋糕慕斯內的草莓算不清幾個
上面是兩個對半切,所以蓋滿有四片,也就是蛋糕面積這麼大!

全部消費加一加七百多

後來晚上我娘回家
帶回了一堆東西,有壽司、小蛋糕、炸物.....哈哈哈.....
結果可能吃太飽了,吃完就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