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點沒下雨
結果
窩在家裡看日劇
孃王,有露點啦!所以好像是十八禁???
其實只是講陪酒女郎的故事,沒啥瞇

要出門了,才雨開始給我大下來
本來就計畫去逛京華城,其實是去學校完才去
不過偷懶省了後面那一步
順便敗了一瓶SK2的新品,算是美白化妝水之類的
其實我對他下個月出的新品更有興趣
都是同一系列的就是了,轉鈕好有趣,但很貴
現在若預購有送雕花鏡跟珠寶盒?我是不知道我拿這個有啥用
倩碧之前有一款新品Clinique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這個擦了是真的皮膚有變好的感覺喔!

順便小姐幫我做膚質檢測
臉上的三角紋幾乎消失了,嗯!真糟糕
他建議
卸妝、洗臉、晶透煥白晶露、青春露、晶透煥白乳霜的順序
出門要擦隔離霜,其實我沒擦的習慣!哈哈....
不過小姐說,深層清潔要做好一點,不要太懶惰,青春露要天天用啦!
到底要怎麼卸比較乾淨?
保濕粉刺建議用涵采保濕霜
晶緻煥膚霜上次有人跟我說去粉刺可以用這個,今天的小姐說只有保濕?!

去樓下吃飯,繞半天
本來決定去芝加哥XXX吃義大利麵,上次吃還不錯的
一進去就問我幾位,我旁邊又沒有人
帶完位人就跑回櫃臺去了,還背對我,點餐是要想多久啦!
於是,我就包包一拿就出來了!

後來我去吃宜蘭的九層粿
每次我經過都會好奇一下味道,擇日不如撞日
嗯!冷的....淋上醬汁.....一份五十,有五薄片吧!
應該說味道很單純的東西又是冷的,一直吃一樣的就會覺得份量有點膩
兩個人分吃,然後吃別的東西比較好吧!

之後跑去樓上逛燦坤,我又想下手買東西了
不過比比價而已,畢竟要買也在家附近的買...五公斤ㄟ.....

後來順便去小朋友家玩,反正他家離那邊不遠
說實話。小朋友真可愛,其實應該說長大以後應該很搶手
去的時候,剛好我們看電視報導一個中輟生沈迷網咖,消失兩年啥的
他娘就在那邊跟他講XXX,後來他就偷偷跟我說他媽是在講他
還怪我太早去,害他沒看到404回的航海王
愛打魔獸世界三國外傳的不知道是誰?

聊天時,我說他一定是只有碰到我才敢這樣鬼扯
他說哪有,他跟老師也是這樣,是忘年之交
然後自己在那邊說,那我們是啥瞇交?君子之交
我說君子之交淡如水ㄟ
然後給我回,不錯喔!
.......厚!真是夠白癡的了............
問我以後他可以做啥瞇?去當諧星好了!
我說好啦~你以後長大要當我再幫你介紹
問我認識誰?!談完以後問我有沒有認識林志林、王力宏
有的話,要介紹他認識喔!然後他還要找他同學一起............通通不認識啦!

叫他寫東西寫快一點,他在那邊給我唱情歌
我錯了,我上次不該叫他唱唯一的,還是學長唱的好聽!

。。。

對了!水笙那個環亞樓上的紀念幸福蛋糕聽說要撤了
我們應該吃不到啦!
聽說南方安逸也關門了,cabel也關門了,流浪觀點也易手了
還好我家老大不理我,不然叫我去哪裡生場地
不過最近我想吃和民居酒屋....居酒屋、居酒屋......雞軟骨很好吃喔!
但下禮拜要先找時間趁他還打折去吃喜園 江浙餐廳的小點
重點是要有空有時間,唉!不要在下雨了啦!

。。。

前兩天我跟某人聊兩句,問他家那隻還在搞自閉嗎?
某人在那邊給我笑........果然很認同......

。。。

鮮奶茶好像是鮮奶加茶
所以義美的新品,巧克力奶茶,不是寫鮮奶茶
果然比較甜,不是我習慣的味道啦!
還我巧克力鮮奶茶啊!

。。。

crash其實是一部拍的還不錯的片,所以他得獎我覺得很正常
If you can, watch it!
我覺得他有把那種anger、fear、disgust等分了很多線拍完
真的是種族歧視大全
像裡面那個性騷擾的警察實在是一個豬頭,會讓人看了也不舒服的那個
但另一幕另個警察救了同一個黑人婦女時的音樂很好聽

當初為何不看,因為他跟最後一次心動的名字一樣都是crash
想說為何要看那麼多車禍啊!哈哈

我想看帝國大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