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個小小的下午可以做這麼多事情
中午到三點之間太無聊
結果去美術館
剛剛好碰到有藝術市集在擺攤
所以這兩天去參觀美術館好像還免錢
參觀了很多展覽,門口的台灣產業結合藝術展
太多人了~隨便看看~
不過剛剛好有音樂表演,有小提琴跟鋼琴喔!
所以看畫時還一邊有音樂陪,很讚吧!

循環空間繪畫回顧展很不賴喔!
但是我畫不出來,還好看了沒昏倒..
前幾天去圖書館時剛好也有錯覺展
罪魁禍首就是一間小房間裡
中間一個固定的十字架,然後用燈一直轉很多的小圓黑影
然後固定的十字架就會好像跟光影跑的方向相反
於是好像順流而上或而下的感覺
如果你盯著最中間的固定點,旁邊站了一個人
不要用眼睛瞄他就會好像突然好像消失了一下
旁邊的人一直要跟介紹者作對,一直說沒有感覺
結果看了超暈,好想吐
然後去書架上找書啥的就隨便找找
還好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還有義大利新藝術風貌,這個我沒有很喜歡
裡面因為有很多人的作品,還有青銅雕像、油畫
顏色跟那個錯覺展一比就暗多了
結論就是我還是想學油畫啦!也要學小提琴...嘻嘻

蔣載榮攝影個展,拍攝台灣很多景點
有我上次去的蓮池潭喔!有動物園的ZOO MALL
當然還有我以前常混的西門町...哈哈哈
然後用影像軟體把重點之外的通通變成黑白
本來看他寫啥瞇沖洗出來的
想說真是神奇,怎麼拍黑白的可以出現一小部分有顏色
怎麼著色的,研究了半天
結果好像剛剛好有人在介紹偷偷聽了一下
原來是修掉的~哈哈~這個趴趴可能會喜歡吧~
聽說一個檔案250M喔!

二樓的靜物物件、紀事典藏常設展就沒看了
因為我想在三點跑去西門町看300壯士!
三樓剛剛好在展我想看得明日建築,就是數位建築
很好,我看完了還是不懂,可能隨便看
不過我要跟S說,陪我去講給我聽啦!

至於300壯士嗎?
就是一直看到有人砍砍殺殺
壯士之所以為壯士就是通通死光了
但是主要是看畫面啦!很不賴喔!油畫風

後來我跟小朋友聊天時
我說我逛完美術館、看了一部電影,連街都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idy 的頭像
    haidy

    因為海所以寬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