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咖啡喝得凶,在於變化多
另外喝黑咖啡跟花式的機會也較多
當然是相對我那簡單方便但比較不好喝的三合一

上次星巴克送過的咖啡我一直很好奇他們當天送的是哪種豆
趴趴去幫我問問,反正近咩!哈
另外那個下班後,六點半以前有空上來陪我聊天呀!
所以我不知道所以我當然有沒有買到也很懷疑
打折那天我本來想買他一個可濾的保溫杯來犒賞自己終於交稿
(對!快十天,現在稿還不回來,快昏倒了!我已經休息到之前看的都忘了)
不便宜,一個好像要近千,但是如果打折就省下一兩百塊
不過當天缺貨呀!所以省下來
他們家的咖啡蛋捲味道很夠,其他餅乾我是沒啥興趣啦!
這次據說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打七五折
對有在喝他們家咖啡的人來說很划算
對平常不喝嫌貴的人,那天剛剛好嘗鮮
這也是為何會人山人海的關係

不過我在台北的幾個門市都還好啦~
公館、SOGO、北投可能我去的時間都錯開顛峰也不一定
當然他們這次也很低調
除了員工口耳相傳,一般很少大張旗鼓的告訴大家
除了北投店有貼是分享日以外

連著兩天就喝了奶泡很多的卡布其諾跟牛奶多的拿鐵
我發現啊!這兩個拿鐵好像比較合我的口味
因為卡布沒有拉花!哈哈哈
不是啦!因為前者奶泡會是冷的,就造成不夠熱的結果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比較高價的咖啡
加的是牛奶
跟一般加奶精的相較一方面比較健康啊!
另一方面口感也比較好

另外我有去喝路邊阿伯的濾泡咖啡
喝印度豆子,阿伯在海邊曬然後自己烘焙的
所以蠻香的,只是聽說細細喝會喝到鹹味
拍謝,我騎車到學校就撒了一堆了!鹹味,沒喝出來
那天我看到的時候,給我同學看,他說很稀奇
不過表示只要技術夠就可以去賺錢了
我跟他說觀光區很多,不過我沒興趣,結果我那天去買
他說我還說沒興趣,結果手腳很快!哈
我說不一樣啊!重點是這家是豆子自己烘焙的,不是要賺觀光客錢的

再來我還有一個週末去我同學家沖咖啡的
其實那天是被找去看神鬼無間
但是還喝了伊索比亞豆跟家常豆
前者比較好喝...呵呵....後者比較嗆,是嗆不是香喔!也比較不回甘
下次我要要求喝阿拉比卡豆!嘻嘻~

話說三合一也有嘗試新的口味啦
不過真鍋的藍山稍稍甜了點...不愛
旺旺的濾泡式的也是很甜...不過很好玩
你放進去的時候一開始是白的,我還想ㄟ...放太久壞了嗎
結果才想到是奶精跟糖啦!
很有趣喔!連濾泡式的都是三合一
因為我覺得很甜,所以我認為可以泡久一點,讓咖啡釋放多一點再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