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吃啦~
不過P我們下次去可以試試看
好像有些怪東西



醍醐和食館 家庭式料理

醍醐的老闆原本經營日式連鎖拉麵店,後來認為大眾食堂的形式更適合台灣飲食人口,因此研究出多樣日本風味鍋物料理及家庭式菜肴,搭配舊有的拉麵。店內使用的涮涮鍋湯頭跟拉麵是一樣的,味道特別濃醇,搭配店長親自挑選的日本進口食材,吃起來有濃濃的日式風味。

店家除了相當講究用餐品質之外,環境也非常整潔。假日午間不休息,晚起的客人照樣能夠吃到日式風味火鍋,服務相當貼心。

美味掌門人

張鎮宇/店長

「日式餐點在台灣很流行,不過大多都是拉麵、燒肉、豬排飯等餐點,醍醐講究的是『家庭料理』,希望讓每個人都像在家裡用餐一樣舒適,因此每一份餐點都經過精心配置,分量剛剛好。」

土佐鍋/250元

土佐鍋的重點在於鍋邊抹上一團味噌,隨著熱湯沸騰,味噌漸漸融入鍋中,讓湯汁充滿濃郁的香味。

辛子鍋/290元

老闆透過秘製的「赤丸」調整火鍋辣度,辛子鍋口感溫和,小辣滋味搭配日式豆皮米麻糬等配料非常順口,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挑戰大辣,保證夠刺激。

鱈魚山藥起司卷/120元

把鱈魚打成漿並裹粉,加上起士、火腿、紫蘇碎放入大火酥炸,咬開來帶著清香的紫蘇氣味,外酥內軟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食字路口

醍醐和食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77號
電話:(02)2369-866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00~21:00 假日11:30~21:00
店休: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