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午後
就該來個溫暖的約會

太陽很溫暖、天氣很舒適
機車依舊不太乖
噗噗噗來到金華街跟新生南路的交叉口等待
而後前行轉到永康街後
七巷高記的路口進入就會看到他
你想從信義路過去也行,更快到吧!只是得看你順不順

一個暖色調的店,有點小巧的可愛
相對巷尾的另外一家巧克力專賣店的明亮
(這一家,一顆巧克力35元,對!是一顆!推薦你智利櫻桃)

在店裡我們點了espresso咖啡巧克力
我點黑的,學妹點白的
就是咖啡加上巧可力的味道,一杯140
如果想自己在家嘗試,又要便宜一點
就是一包三合一加上一包巧克力可可混合泡

另一個點的是純的義大利巧克力130
喝起來像是巧克力燒仙草,稠稠的...很燙...
依約可以喝到棉花糖的感覺

講實話,東西都不算特別
但是熱熱的東西喝下肚還算是舒服
想聊聊天,OK!
學妹說被我一說好像東西都變成廉價的了!哈
因為有一款叫做巧克力鈕釦咖啡
是一杯咖啡跟一盤巧克力
我說你就去買MM,吃一顆然後吞一口咖啡就是了

另外你想喝棉花糖咖啡嗎?
就去買市售的棉花糖,然後剝一小塊一小塊
然後丟到杯子裡,接著倒入熱熱的咖啡後
馬上開始攪拌,漸漸的杯的上層會出現類似奶泡的東西
想試試看嗎?呵呵....

結論就是,我喜歡喝咖啡,喜歡吃一塊塊越濃越好的巧克力

。。。

永康街那邊路口的抓餅還不賴喔!
而且比公館便宜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啦!
有經過得人可以試試....畢竟這是小錢咩!

。。。

晚上逛衣蝶S館
選窄版領帶當禮物大概花了一兩個小時吧!
一條580到15X0左右
基本上我沒看到580的....好像都從880起跳
不過我沒買...........畢竟我不用送禮物!哈
送禮物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後來我們去牛奶大王喝熱熱的牛奶
杏仁牛奶(50)跟芋頭牛奶(50),很燒喔!所以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