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篇炫耀文
如果看不下去我們的偶而奢侈,趕快跳開~哈

今天我們去SABATINA吃飯
就是SOGO樓上的義大利餐廳
總價花了(900+1200)*1.1=2310

ㄟ...你還在啊!那我繼續說

以前我們去SOGO樓上吃的時候已經相很久了
不過覺得很貴啦~而且好像也不是很方便share
精緻的義大利餐廳份量不會太多
一人份就是一人份
最近到七月底有下午茶299的優惠
如果你只想吃披薩跟甜點等吃到飽,這是很優惠的價位
當然也有所謂的三人套餐1500,不過沒有肉的選擇

今天我同學臨時通知
他認為星期五晚上值得出去吃飯輕鬆一下
即知即行這才是我們的作風咩!哈
於是,我今天真是愉快
(不用跟別人大眼瞪小眼還有吃有喝有拿當然愉快)

下午去跟183約小會,只是我在幫他找答案,他竟然給我睡著了
要獎賞他的動畫(他的最愛),他說他昨天看過了!
還跟我嫌普普,一定要先跟我講解一下免得我看不懂(我還沒看)
講完看我聽的很不專心還要我重複一次(你看183多體貼呀!不接受都不行)

後來我去SOGO逛街
我發現忠孝店有薔薇派ㄟ...這是我在台中時的最愛!哈
而復興店樓下的超貴泡芙移到了超市裡面變成小小的一個櫃
試吃了一小口還不錯啦!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好像不見了,那也是冰冰的很好吃
現在正在做香港美食展(賣比較多香港東西),妙,到處都是香港、香港...
就好像當年我去NAGOYA衝完萬博,後來萬博副場就搬來台北展的感覺
(老大是說很難玩啦!日曬很多是真的)

通過一個古典的玄關通道來到餐廳
此時沒有太多的客人
同學說他還以為會人很多呢!

首先上來的是好吃的雜糧麵包
說他好吃主要是內部料足
再加上外層熱過的酥脆感配上內部的柔軟
塗上奶油會有不同的味道

再來是一口很生的鴨胸捲肉
放在source上
鴨肉我愛,不過我比較喜歡熟一點的
所以我很喜歡西堤的鴨胸肉,也喜歡醉紅小廚的芋泥鴨
芋泥鴨超好吃,好想念喔!
這個呢!沒有在菜單上讓你選擇,我也沒拍照




接上來送上的是前菜
我的是義大利風乾火腿水果
那顆圓圓的是荔枝
我說這是我今年的第一顆荔枝,哈,廣東也盛產荔枝喔!
那層裹在哈密瓜上的紅紅物就是火腿
帶著鹹包著哈密瓜的甜,很好吃,建議點
後來隔壁桌的一行人通通點這道
要麻不是他們看著價錢最高的點,就是風評也很佳
同學點了龍蝦濃湯,有濃郁的龍蝦味
不過內部的蝦子是小小的蝦仁!哈



再來的就是滿足感很高的披薩
吃跟看兩者兼具
綜合起士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堆起士
不過我們只會吃不會辨識
當然也不會有其他披薩上面有一堆食材
本來是想點節瓜烏魚子,想說比較特別,但是單價卻比較低
所以改點這道,要試以後再試....哈



因為披薩改了口味
所以麵也改成這道白酒海鮮,免得太重複
麵體很嚼感也香,有特殊風味
至於海鮮就小小一個,可惜在這邊
份量略少,單點的話當然可能就不夠
不過我們嘗試這麼多道,當然是還OK啦!



這是我們的主菜
菠菜墊底,上面是一塊七分熟的肉
我們都不愛吃很生的肉啦!但是小姐也不建議我們吃九分
因為會太熟,為何沒有八分的選擇呢?!
不過送來時可以接受,而且蠻嫩的,不會有刀子一下血水流出的現象,很好
上面覆有無花果,最上面的就是好吃的薯片



先送咖啡上來,旁邊是牛奶喔!
下次記得不要讓他把咖啡杯收走了以後才想要喝牛奶
不過我是不確定他是牛奶還是奶精,所以沒啥動
ㄜ~因為我現在不太喝奶精了!
這時也會有甜點盤上來讓你選擇,跟貝理尼、杜蘭朵一樣
衣蝶樓下的杜蘭朵關門了....還不錯吃的店說
之後他會去做擺盤送上來,所以有一球類似雪酪的冰淇淋,還有水果兩三塊
本來想說那個甜點盤放久了,實在是有點囧
送上來倒是挺不賴的
我選了巧克力慕斯,反正選擇很多也不知道選啥,昏了
但是我聽到慕斯就好...其他啥瞇泡芙、櫻桃塔的...下次吧!
下面有水果果粒,會酸,我對會酸的水果沒輒,如鳳梨等
(但是檸檬汁我倒是直接吃也不怕,差很多)
表層有用噴槍加熱過,我猜,所以口感挺好



至於這套是提拉米蘇配上葡萄柚汁
小姐自己說葡萄柚汁是每日C的級等,不是鮮榨的
不過提拉米蘇還不錯,吃的那一口是還蠻細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