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料理鼠王
(終於在半個多月後又看到我那暌違的電影,而且是好看的)
之後逛逛街就在新光三越A8 B1吃「KO布丁茶庵」
號稱是洋風和食

一進到店裡就是蒜片爆香的味道
讓人就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我就點了蕃茄義大利麵--海鮮
凱薩沙拉、蜂蜜檸檬汁
我同學點了泡菜蛋包飯
和風沙拉、蜂蜜檸檬汁
很明顯的就是我是洋風,我同學是和食....哈

兩個在菜單照片上都挺不賴
吃起來也不賴啦!
只是前菜上太快,沙拉跟湯才送來義大利麵就來了
於是我選擇倒過來吃
另外,義大利麵不夠硬
畢竟套餐250也不能要求太高
至於蛋包飯套餐是300啦!
我同學說弄得不錯,上來也是真的很好看
蛋都很軟嫩的感覺,另外泡菜蛋包飯畢竟在外面也沒見過

另外我們在快結束的時候
頭頂的音響喇叭開始抓狂,音樂雜音特大,後來轉小了
但是沒多久,更妙的一件事來了
服務生來說
你們可不可以先結帳,六樓發生火災,請先到外面疏離一下
沒多久,新光三越的廣播才播放
等我們出來,外面一堆人,但是看不到火光就是了

信義三越失火 尖峰時刻大疏散

新光三越台北北信義店A8館的六樓餐廳,週日晚間六時三十三分因為廚房濃煙排除不及發生火警,業者連忙疏散顧客和專櫃小姐將近千人,並且在消防人員趕到前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一輛輛呼嘯而過的消防車,讓越晚越熱鬧的台北信義區,充滿緊張氣氛!更緊張的是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的工作人員,因為晚上六點半左右,六樓的海鮮餐廳突然冒出陣陣濃煙,這可不得了!逛街人潮最多的時候,竟然發生火警,館方一邊拿起滅火器滅火,一邊連忙將五樓、六樓、七樓的專櫃小姐和顧客進行疏散,有人慌慌張張的跑出來,有人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外頭站了將近千人,新光三越成了清光三越。

雖然在消防人員趕來之前,晚上七點左右,業者已經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起火的六樓海鮮餐廳,將暫時停止對外營業,這場火,讓大家度過了一個驚魂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