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我跟同學說晚上要約會!他說好呀!
畢竟呀!我都胖了很多,因為食言而肥
結果後來說要等他家老大裁決,等談完再約
所以當然不可能去看電影啦~而是約八點跑去SOGO吃飯

晚上突然一陣大雨
一出門就全濕了....當然是撐著雨傘的狀況下呀!
今天嘗試的新店是舊館11樓的三合院
屬於港式的餐點及飲茶啦!
我們點兩人套餐880,裡面的菜色有下列幾樣:
XO醬炒三鮮,蒜片牛小排,御醬炒龍鱈,枸杞燉雞湯
蟹肉炆依麵,合時甜品露,季節鮮水果,茶水是菊花茶
每個都是每人一小盤送上來,於是桌上有時會盤子很多
感覺超豐盛的
如果想小奢侈一下,我覺得這個set很適合
畢竟隨便一道菜上來都是一盤兩三百起跳
相同的價錢就吃不到很多種菜
去香港其實吃不太到我們所謂的飲茶
因為飲茶點心他們一般都是附在海鮮樓裡
會有很多菜色讓你點...當然這種餐廳單價也高
所以我去香港時沒吃到飲茶啦!唉
三合院的菜色弄得還不賴
炒三鮮很好吃,除了口味重了一點,不過香港的菜本來味道就比較重
接下來的也都不賴,不過冷氣冷,菜很快就涼了
至於雞湯倒是溫度一直很夠,上面那層油出了很大保溫的力
他上來我就很努力的喝了一口,主要是因為快冷死了
全身濕答答還吹冷氣不冷才怪

另外滿千送百,所以又加點了兩個點心
油條脆腸粉(三條)跟蛋黃奶黃包(三個)
結果這麼一吃,1228得百元折價券一張
這兩個點心我很愛!弄得很好吃
前者好像就是俗稱的炸兩,我一直說我要試試看炸兩是啥瞇
腸粉包油條會是怎樣的口感,果然很不賴
後者是我同學喜歡的,我兩在研究那是不是以綠豆仁為底
這家的特殊點就是還有鹹蛋黃,奶味也比較重
比我們一般吃的奶黃包味道更高一級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他們家的其他點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