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萬全街43號 電話:(02)2557-8548 營業時間:17:00-24:00 價格:200元/人(不收服務費) 

羊羊羊三個字合在一起怎麼唸?
我實在是不知道
但是顧名思義很簡單他就是吃羊肉的

其實這家店在小朋友家附近
所以從他開幕只賣羊肉爐到他多加了燒烤
到現在為了因應食材漲價八月要從200漲成230
整個歷程其實還蠻清楚的,畢竟我回家會經過咩!
(不過趴趴這次來台北應該輪不到這家店,雖然在雙連站附近
畢竟你們已經安排了一堆美食之旅了)

今天去吃
這家店不是吃裝潢,也不會有冰淇淋
我跟我妹說現在吃到飽都有貴貴的冰淇淋然後定價動輒就是四五百
但是無論我想去吃火鍋或是吃燒烤都不是為了吃冰淇淋
就不能恢復到便宜一點,然後便宜的冰淇淋就好了嗎?
所以大肥羊這個價錢實在是很合算又很合意啦!

肉有羊肉跟豬肉
豬肉的變化當然不大只有一種,畢竟是羊肉爐店咩!
但是羊肉就有很多種了,還有燙十秒就可以吃的羊肉心跟肝
其他的火鍋食材也不少,該有的都該有啦!
雖然整體種類只有擺滿一個大冰櫃,但是也很夠吃了

至於沾醬據說是腐乳醬,單沾就不錯吃
只是腐乳對我一向稍鹹了點,不過加點當歸湯頭就好多了

湯頭有兩種,一種是當歸湯頭,一種是清湯
當然是建議前者啦!那個湯頭用了120斤,近乎八頭羊去熬的
老闆很熱情,會吃一吃中間幫你加湯

飲料要付錢買,至於你要自己帶進去也行
另外一人一盤燒烤可以點,如果那個外帶,一個是一百塊喔!
所以整體實在是很划算

只是吃羊肉爐有個缺點,我現在累了,想睡覺!哈
arrow
arrow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