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小雨約會喔!哈
結果他說也不會早點說
就帶泰國吃的東西給我!
結果我有醜的可愛的手機吊飾兩只呦!

今天雨兒帶我去吃品田
南京西路12巷15號
(02) 2525-2586
營業時間:11 am-10 pm 
有數十種任選主菜,
還有酥皮濃湯或公司例湯、兩樣小菜、甜點、還有咖啡紅茶等飲料可以選
除了有最基本的商業午餐和套餐外,
主要是中式熱炒,還有小火鍋煲湯,菜色太多到來不及好好看完
服務生就來問你嘍!

所以點了海鮮豆腐(279)跟左宗棠雞(249)
先上來的是兩樣涼拌的小菜
五根涼菜(不知道啥瞇菜)跟打半碎的皮蛋豆腐
菜是脆脆的口感,反正這時飯還沒上來就先啃
我發現皮蛋豆腐這樣弄很好吃呀!
皮蛋不是半個不是四分之一個而是更小塊一點的丁
但是也不是超級碎,豆腐也是半碎,淋上醬油跟柴魚片
整個很有味道,口感也比較好

之後來的是灑上芝麻的白飯及主菜
那一盤主菜放在白色瓷盤上當然是還蠻好看得
左宗棠雞做的中規中矩
不過熱騰騰的上來,辣辣的配飯挺不賴

接下來是酥皮濃湯
上來的時機很怪
一般不是都湯先來嗎?
於是等我湯喝完了,雞肉也冷了
要不然就是我飯吃完了,湯的溫度也會掉一些了

不過這家的特色就是一起上來啦!
然後等用完餐就送上飲料跟小蛋糕,當然你也可以選吃黑糖凍
附餐....評價就略啦!就簡餐店的水準...

一開始我們是第一桌喔!後來沒多久就突然滿座了...
然後小雨跟我說了他們公司白目弟弟的事
只能說....真的是這種人怎麼還存活的下去呀!
吃飯配話,是很好的享受

這家店如果走到衣蝶附近想找東西吃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喔!
不過我對他們家的燈很有意見,怎麼一下亮的很,一下暗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