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大男人
大概也只有我才敢一直挑戰他的極限啦~哈

例子一
他來叫我評厚不厚道
然後嘰哩刮啦一段後
我說那趕快考上執照,自己開一家,那我給你請
他說
我很兇、臉臭、會罵人....
我說
早就知道你大男人了
........

例子二
看到新字型嗎?
我沒裝當然看不到
他就傳了給我
看到後我不愛啦!因為字都連在一起很難分辨
我就說很難看
他說....那還我
我想說
都木已成舟,這樣就生氣了.....還說不大男人
當然話還沒說出口
他說他要睡了

例子三、四、五、六....
持續進行中.....哈.......

結論: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