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著捷運
突然想到我乾哥跟我小天使
當然是年紀比我大的那個
不是比我小的那個
不過早在高中就失聯了
可是有很好聽的名字
如果還存在,現在我喊的藍就不是同一個藍的,我想

為何會失聯咧?很正常呀!
年輕時攀親沾故是最容易的了
但是外在誘惑也很多
大哥哥跟小妹妹畢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的人
至少我後來是這樣發現,當走上同樣的路時

而小天使其實是一個有才華的人
男生會做手工藝,厲害了吧!比我還厲害
重點是還長得真不錯
不過,在那個還要用手寫信的年代
我只顧著每天玩,先懶惰回信的
不然可是每次有寫有回,多好的大哥哥呀!
沒辦法,我就吃這套!哈哈哈

人跟人認識後再也不相見似乎很容易
只是突然想到
有一天如果在職場上碰到那一定很妙
當然我想他們現在應該都是高階主管了吧~哈
不過我得先拿到他們那行的入場卷才行!呵呵

。。。

說到寫信
以前每個班級有個信箱,服務每天都要去信箱拿信
呵呵~當然其實每天去抱著一堆信然後到班上發也很好玩!

。。。

小天使與小主人也是不賴的遊戲
不過要幸運的抽到好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