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相機行通知我去拿相機
結果拿完八點多就在中正路附近逛逛
只是下雨天有點麻煩
主要是要買毛鱗片,因為太懶頭髮快壞了....哈
現在還真是難買呀!不過要推薦一下,它真的好用
後來去馬可先生逛逛,有芝麻醬ㄟ....
不過下面是一層油...還是算了...下次吧!
剩下的麵包也都小小的,但是沒有脆皮...forget it!
於是,換一家買了墨魚培根起士回家(32),還不錯吃
現在對麵包實在是越來越挑嘴了
哈!現在實在是不喜歡吃那種台式麵包體
不似歐式的硬麵包也不像日式軟軟的
總覺得台式的咬感好像偷工減料便宜的感覺
現在較喜歡的是歐式硬硬的麵包皮,裡面軟軟的

另外要介紹一家新店--劉家棧
賣的是香港料理,廚師也是香港人
他就新開在屈臣示旁邊的巷子裡
種類還不少種
有麵類、港式撈麵、燴飯、港式炒粉麵類、燴河類、粥品類
港式煲仔飯、港式炒飯、湯品類、港式小吃、港式砂鍋、養身甜品
每種東西都不是很多種選擇
不過料理方式倒是很多種,算是符合這種小店的成本控制
結果點了皮蛋瘦肉粥(110)....
其實我想吃腸粉,但是菜單沒看到
這種粥是把米粒煮成糊,看不到米粒的程度
不過這跟一般路邊攤的粥差很多
裡面的肉絲幾乎看不到,皮蛋打很碎很均勻啦
但是味道還不錯
因為很燙吃很慢,結果蛋黃部分都熟到黃掉
只是八點多吃一大碗粥,非常飽,晚上胃很難消化
所以下次再也不吃一碗一百多塊的粥了~哈

吃到一半有一群人跑來找老闆
帶頭的是說剛下完課,介紹其他人來看,這家很好吃
妙的是裡面有人就認識老闆
還說以前不是在對面開中藥鋪$%#︿%&

在28號前有招待港式奶茶或是鴛鴦
他們的水杯是ikea的,會來倒熱潽洱茶
還有一小碟內裝葡萄乾跟枸杞
可以單吃也可以泡入茶裡喝,感覺不錯喔!
但是招待的卻是用紙杯裝一小杯
感覺就弱掉了....

這裡不適合天天吃三餐的店
但是適合兩三人來吃還可小聊一下的店
畢竟每餐吃到兩百上下,也太傷了
當然有錢的人不在此限

。。。

新娘與爸爸看完了,除了覺得女兒直爽的有點白癡外
裡面唱的日文歌還蠻好聽的
另外結婚畫面中新娘用玫瑰結髮感覺很好耶!
用的是花瓣薄且複瓣的花種
不過我比較喜歡厚而花瓣少的花種

你回家的地方

印在你眼眸裡的是春日的陽光還是秋日的海洋
讓時光倒轉  那裡有個小小的你
撫摸你的頭髮
夏日的風還有冷冷的冬日天空
就好像溫柔的擁抱一般
給我看你的夢想吧!
希望你像那朝著太陽成長的樹一樣地成長
在很多很多人當中
在彷彿要輸掉的時候
無論何時都聯繫在一起
什麼時候都請不要忘記
你能回來的地方就是我的胸口
無論怎樣都不流淚
若無其事  還要尊重
你睡著的那張臉
要是安詳的

能讓我擁有夢想嗎?
希望你像那樹葉一樣活著
在很多很多人當中
在彷彿要輸掉的時候
無論何時都聯繫在一起
什麼時候都請不要忘記
你能回來的地方就是我的胸口

這首歌在最後兩集都有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