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士林大概是最方便的地方了
其他地方不是要騎車就是要坐車做好久
所以要小玩要小走走
不選這要選哪?!

那天天氣晴,晴到不行
還想把前一天拿回來又陣亡的相機再送回去修
於是中午跟我妹說
來去辛發亭吃冰喔!

於是坐公車到士林站
本來想去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逛逛
不過門票將近一百,又週日好像沒開
所以就放棄

首先吃蛋餅,炸的那一種
這種蛋餅公館是沒有的
以前國中外面有一家很好吃
士林夜市戲院前有一家很有名
有人說士林舊戲院前的這家更好吃
老闆很豪邁的丟下去,油都亂噴的感覺
的確好吃,而且覺得比夜市那邊不膩
大家可以試試看啦!
兩家好像是有關係的倒是

去廟口那條街看鞋,擺盪了半天沒買
晚上買的時候,我要的別款SIZE都沒了
只好屈就同款的買兩雙
然後買了魚蛋,有原味跟麻辣兩款口味
魚蛋就是我們的魚丸啦!
香港銅鑼灣路邊有很多小攤賣很多款的類似這種東西
不過雖然我很愛亂吃,但是我室友不愛
於是我去的時候沒啥吃到

這次辛發亭吃了一款有粉圓的
不過他的粉圓是小顆的
所以吃的好累!哈
但是總覺得冰好像變小了

好陣子沒去
現在新玩意就是鳳梨蝦球也可以買的到啦
不過看起來普普
沒有很大的興趣試

後來累了想找地方吃吃飯
想說可以坐還可以上廁所的地方
於是去了加油站旁邊的百元牛排店
不過那算是鐵皮屋搭起來的
所以沒有廁所!哈
由於我覺得衛生也不是很好
東西也普普,所以不建議大家去
想吃的話還是去捷運對面的臨時市場裡吃
應該會好吃一點

後來買了桂花潽洱茶邊走邊喝
去都市叢林逛逛
後來坐在人家保齡球場外的桌子聊天
那邊的鞋子是用租的喔!
放在一格一格裡,要的話投幣才能開
不過這樣還回去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噴芳香劑除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