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得起來準備去醫院,但是昨天失眠
五點多才睡不到半小時又被電話吵醒
結果電話不是找我的
找我表妹,要叫他起床
天啊!這通電話又讓我清醒到不行

昨天晚上我跟小朋友在哈拉
隱約聽到我的電話正在振
小朋友說難怪就聽到有聲音
學妹說11月要來去看遙遠的距離啦!
所以我問他要不要來找我,順便吃飯

於是,我們去和民吃定食
我點了海鮮天婦羅丼(180+10%)、學妹點了雞肉相撲鍋(220+10%)
小姐會在桌旁邊蹲下把紙巾撕開遞給你
別人總說用跪的,其實沒有啦!就是讓你的視野往下看
畢竟以客為尊咩!
而後會送上熱茶,這種天氣喝這個很舒服
餐點有一碗醬汁很死鹹的沙拉,沙拉不錯!但是醬汁太鹹
有一小碟不錯吃的泡菜
之後送上主餐跟超有料味增湯

我的海鮮天婦羅是炸成一大片放在飯上
要吃的時候要壓碎扮入飯吃
基本上我覺得是炸物,所以飯最好叫他加大,才不會很膩
最後冷掉吃到一堆麵衣的感覺
我覺得豬排丼看來好好吃,下次不要點天婦羅了

至於相撲鍋就是送來一鍋啥瞇都沒煮的菜加上一個火很強的瓦斯爐
所以東西其實很快就可以煮熟
吃到的雞肉很嫩,還有兩個很鬆散的丸子
我說可能是豆腐丸子,所以沒有魚漿類的黏著力
另外有很多的洋蔥跟豆腐及金針菇
不過對我來說,這鍋也是普普,我喜歡更豐盛一點!哈

餐後還有飲料
分別點了柚子茶跟巨豐可爾必司蘇打
這還不賴啦!

基本上我覺得和民餐點算普普貴
不過連鎖居酒屋咩!就是維持一個好聊天的地方倒是

。。。

今天有點哀怨,因為一直掛彩
所以牽車的時候去撞到別人的車小腿就撞傷了
回家的時候進入巷口
結果一隻小黑狗亂追,一緊張就去撞我的車,刮了好大一片見紅的擦傷
還在西門町騎來騎去,本來學妹想唱歌
我想說要回學校再去我阿姨家,所以不想唱
結果歌沒唱成也罷
倒是晚上那趟萬華是白跑得,因為為何今天表妹同學要叫他起床呢?
因為要去畢業旅行!挖咧!不在家也不會告訴我一聲,很遠ㄟ
真是騎車也是很辛苦的ㄟ

不過還好回去的那一個多小時有點收穫
就聊天聊的還算很愉快啦!不然其他啥也沒做!哈
中途學妹來告訴我八卦!不過其實是我早已經知道的
就是我們家學妹要結婚了~今天他們早上有來實驗室找老師拍照
結果我只跟藍提到伍子壻一夜白髮而已

晚上聊天,話說哥已經很久沒跟我聊這麼久了
今天大家興致真好,不過其實我們是從外強中乾開始談起ㄟ
結果說到之後外派就是長的,我說我去找他
他說包吃包住耶!
好啦!希望彼此身體都趕快轉成彩色的這樣才能擺譜

。。。

照片是等領藥時在醫院外拍的馬櫻丹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野花的,有股特別的味道,好像也是外來種
用我的nikon S10 自動打光近拍
另外回來讓他自動修正色擇,才會有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