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被ant搬走了
glucose和fluctose是honey的成分


。。。

吃可頌掉了一身屑屑
被炫耀的某人說
我可以當螞蟻嗎?
我說不行
因為honey被ant搬走了,所以honey不見了

。。。

honey的成分中有葡萄糖glucose,所以可以直接利用
honey的成分中有果糖flucose,所以有甜味
所以glucose和fluctose是honey的成分

小學妹說暱稱好可愛喔!
我說哪裡可愛?
他說因為honey可以找兩個
一個叫glucose
一個叫flucose
我說那給你用,趕快去劈腿,下次告訴我哪個是glucose,哪個是flucose
他說那他努力再找一個
他又說大學妹在電腦那頭喊要當我的寡糖
我說那找細菌來消滅他?喔!不~他的男友要當益性菌嗎?
電腦的那頭.....笑了


ps..寡糖是三至七個單糖分子所組成,無法被人體所利用
但是可以被腸道的比菲德氏菌所利用,為益性菌,所以優酪乳會添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