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網址
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跨年都出門了
不吃點好吃的,對不起自己呀!哈
其實理由是因為本小姐覺得坐在馬路上吹冷風等到12點很蠢!
畢竟主要也沒有要看演唱會,人擠人也看不到啥瞇
但是住在家裡當然不可能說11點才出門說我要出去玩

下面是餐廳的介紹
主要是因為我們要去SOGO用禮券吃飯
用禮券吃飯ㄟ,是不是覺得就可以給他奢侈啦!哈
所以我最後撇除禮券只花了快50塊
忠孝館只有一家西式餐廳,就是這家了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Capricciosa 自1978年於東京 涉谷創業, 1985年開始展開多店舖化經營, 1991年開始朝海外發展, 我們目前在日本、台灣、夏威夷、塞班、關島、菲律賓、韓國等地已有140家以上的分店, 每年約1,200萬人次於各地的Capricciosa用餐。 “快快樂樂地分享美味與夠份量的義大利料理” 一直是我們30年來堅持要傳達的意象。

這家也是日本來的店
經營型態很像貝里尼,就是一道菜兩三人分享的份量
東西當然也很像,主要也有義大利麵
這家的主餐可能選擇性多一些,有主菜、有義大利麵、有披薩、有燉飯
好奇的人就自己上他們家網站查詢嘍!
其他的還有湯、沙拉、前菜、甜點、調酒、飲料等各式選擇

下列是我們吃的三道菜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Sicilian style crispy squid salad 320 
當天冷的要死,所以當餓的半死送上來的時候
趕快拿起刀叉,擠上厚厚的檸檬汁,開動了喔!
花枝很好吃,外皮也酥脆
單吃有單吃的味,沾上醬汁又是另外的味覺享受
不過油醋醬跟配菜生菜我就沒那麼滿意啦!
因為葉菜比較綠,相對來說就是比較老,我要青的啦!
油醋醬則是很健康的又橄欖油又酸咧~我喜歡不健康一點...哈

田舍風味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eggplant and spinach in a meat sauce 380 
當我還在啃沙拉的時候麵就上來了
我還是繼續啃沙拉
因為桌子實在太小了,沒辦法讓我大擺龍門宴啊!
這道麵蠻好吃的,單價算比較沒那麼高的
有茄子、蕃茄碎塊和牛肉做成的醬,QQ的麵體
一開始吃味道稍淡,因為我吃的比較重,朋友說剛好
不過我吃到後來就覺得也是剛好
還蠻推薦的,不過如果說三個人吃可能剛好
這是在還有點其他東西下的建議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吃這道變成還有中場休息...
但是服務生一直來問要不要幫你收呀!
一個問完了馬上接一個
有人回答是因為你們不是有點甜點,收走才可以幫你們送
我們說沒有點啊!(現在都麻採且戰且走式,吃的下就繼續點,吃不下就喊停)
問了好幾次以後
在最頻繁的那次我說不是才剛問過...因為前一個才剛離開位置呀!!
小姐大概也傻眼了~我們只能說服務太好了點...

香草吉拉多義式布蕾索 Classic Affogato 160
這一道當然是追加的
是兩球香草冰淇淋淋上濃濃的espresso,咖啡會苦
送來很不錯看,但是淋上去就不漂亮了
因為顏色髒掉了?哈...我不要承認我淋的技術太爛
為啥瞇淋得不好看呢?因為杯子沒有缺口的那種...很難控制

這麼冷的天氣為何要吃冰淇淋呢?
因為義大利的人冬天也是都吃冰淇淋的
同學說義大利人覺得五度跟0度差不多吧!

至於下面這道是我很好奇的
西西里黃金米飯可樂餅 Sicilian-style rice croquette, and a Bolognese sauce 220 
好奇的是因為可樂餅不是用馬鈴薯而是用米飯
不過沒有點啦!份量太多吃不下,好險沒點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來去吃吧~

ps.哥說煙火很漂亮啊!哈!他當時也在101...
我猜他如果又在in house那真是只有幾步之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