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海邊的卡夫卡看海邊的卡夫卡吧!
村上春樹的小說也是大辣辣的兩大本,從小孩離家開始說起
不過本篇不談書,倒是你在這家店裡看這本書也是很合宜的

住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電話:23641996

喝咖啡、聽音樂、品小酒、翻好書、賞藝文是店家提倡名片大辣辣寫的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上面是他們的部落格,有每個月的活動
比如有影片欣賞,各場次均為晚上2000準時放映
也有有收費或不收費的表演,當然都有低消啦!

冷颼颼的天氣臨出門前又在床上昏睡一會
去領了離開我好陣子的學生證
終於可以不當個沒身份的人了....
才煮了一杯咖啡拿鐵還沒喝,電話來了
小雨說他要來,十來分又打電話來說他搭計程車已經到了
我還沒出門咧!我說嘿!都不怕我沒來學校啊!

他說想去溫州街喝點東西
我說我也不熟,他說只要不要去丹堤都好!
就去了一直想去看看的這家店,當然也不在溫州街啦!
很久以前他的前身也是不錯的簡餐餐廳啦!我有吃過
所以以前比較明亮,外面有花台
樓下就是有名的河岸留言,許多小型表演都在這邊
公館算是還不賴啦!有女巫店、the wall、河岸留言
不過很妙的就是我都沒去看過表演!哈
卡夫卡也是圈內人開的

今天我們兩個都點了套餐
就是飲料跟甜點(160)或是輕食(180)
熱可可+巴伐利亞肉排三明治(100)
卡布其諾(120)+德國香腸三明治(100)
飲料其實還好啦!但是三明治挺好吃的,份量也足
不過忘記拍照了...就是一片吐司切成四半或是兩半
土司烤過後鬆鬆脆脆的,中間夾入熱過的燻肉排跟德國香腸
配上起士為一層,再夾入一層厚且翠翠的生萵苣
考驗你的嘴巴大小,熱熱吃很不錯
兩者相較之下,肉排比較討喜,因為份量比較多
香腸其實只有一根長條剖開去對切,兩份各半條
另外旁邊有芥末洋芋片,這口味我喜歡
不知道哪裡有賣?

除了輕食之外,要填飽肚子還有義大利麵
可能價位在180左右,忘了
此外很吸引人的是酒類,看名字有點想喝
尤其在這種冷死人的天氣裡
可惜沒有輕食的配套,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