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2號
電話:23673707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看到營業時間才知道原來人家已經快關門了
難怪我去的時候沒啥人
有一桌老伯伯們在聊天,有個人自己佔了一桌

我想這家店還算適合小型聚餐啦!
因為他有單點菜可以點...大家一起分可以吃的東西比較多
也分擔下來反而可能不會太貴(自己啥瞇都要吃就貴了啦~哈)
當然也適合自己一個人吃,因為有飯或麵或是餅

當然我只記得要吃新疆菜,但是卻忘了人家介紹的菜名
所以請小姐介紹一下,不過大家有好評又特殊的饟包肉150
小姐說我一個人可能吃不下,所以放棄
ㄟ.....據說大盤雞也很不賴...

衝著手工皮帶麵不知道是啥瞇就點了爆香牛肉燴麵120
因為要等,一邊看著時空旅人之妻一邊喝著送上來的熱茶
(有菊花喔!但基底不知是啥,可能就是烏龍而已)
一上來一大碗視覺大滿足呀!而且紅紅綠綠的...哈

吃了一口皮帶麵,較寬的薄麵
沒有手工刀削麵的嚼勁跟Q度,金屬筷一夾也易斷
倒是有點粉粉的麵粉感,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嘗試
才知道啥瞇是自己喜歡或是不喜歡

麵的主菜當然是牛肉啦!
這牛肉我很喜歡...因為每塊都有筋...份量也不少
配菜有青江菜、紅蘿蔔、極少的黑木耳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啦!
不過我要說那個麵量太少了....吃不太飽..............
(今天去醫院看到換算表:一碗飯等於兩碗麵條).
把湯跟茶拼命灌吧!哈
不過湯匙盤面較小,舀湯要舀很久才能喝完吧!
所以我最後端起來喝比較快

下次要去吃那個鑲包肉,用香料炒菜在餅中,味道應該很特別
吃不完就打包好了~哈

ps.血糖在100以內視為正常,126以上為有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