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看完囧男孩
當然很不囧的看完了
本來要寫在一起,但是會牽涉劇情
怕地雷處處把大家炸死了....所以另外寫這篇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71巷40號1樓
   電話:02-2733877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2點,下午5點到9點


明月湯包是通化街夜市附近一家算有名的店
當年紅是因為有好吃的湯包,不算太貴的價錢
而且在基隆路上交通很方便
不過也或許太方便了
反而我每次都騎了就過,過了就懶得回頭

現在他在面對加油站那邊開了一家分店
這樣容客率更高
不過其實我本來要去老店吃的
只是週一老店公休,新店沒有放

既然一個人就點很少,但是也很飽了
一個明月湯包(110)+ 一盤小菜(40)
(沒照片,因為我吃東西懶得拿相機出來拍,用腦袋跟嘴巴拍就好)

湯包因為要蒸所以要點時間
小菜櫃有很多種小菜,當然價錢也不一樣
隨著內容物有40、60跟150
不過小菜櫃是沒告訴你價錢的~
你要自己問收錢的,如果怕一不小心吃太貴的話
如果無損這點小錢就沒差啦!

我吃的是泡菜?好像是高麗菜用醋去料理的...很開胃
是覺得蠻好吃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啦!哈~還可以增加青菜量

其中我有看到大塊芋頭(60)
這個份量我一個人吃完整份可能吃了會很膩又脹
不然其實很想吃

明月湯包應該就是最基礎的肉湯包,一籠八個
送上來熱熱時很好吃
尤其是輕輕咬破皮然後吸吮那個燒燙燙的湯汁後
再把湯包伴著薑絲跟你自調的醬油醋比例吞下
摺數當然沒有鼎泰豐的多
不過湯包千萬不要等,因為你等他涼了
在空氣中的打摺處的皮就慢慢乾硬了
就算你再把他泡在醬汁裡濕潤依舊不好吃了

有空經過,可以花點錢去試試看!
如果多點人就可以吃到更多口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