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 張智成
作曲/作詞: 彭學斌@口袋音樂

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讓你太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相信我們走到另一個境界
搭肩高唱友誼萬萬歲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語言
甚麼會多一些 甚麼會少一些

就讓別人去猜測 我們清白的很
就讓自己去承受 那種清白的悶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會發生甚麼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說出口 微笑中藏著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你會不會也曾閃過這感覺
一念之間就要差一點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利劍
甚麼會被消滅 甚麼才會復原

那是我的底線 繼續將你暗戀 

會不會覺得,其實也很悲慘
不過世上有太多的無奈囉!
所以最後只好用暗戀做結
可能最後就是結了~不是心結就是結束......

>>>

愛來的剛好
作曲/作詞: 陳忠義

總是和你擦肩而過 回來看著你走
我說服自己 你從來就不屬於我
也在心裡偷偷想過 擁有你陪伴的生活
對我會是多麼奢侈的夢

你 完美的太過火 有太多的選擇
我還能付出什麼 除了愛你
我一無所有

愛 來得剛剛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許上帝聽見 心中的祈禱
帶我從孤單裡逃跑
因為愛

Rap:其實我一直 存在著你周圍的角落
守護著你 陪伴著你 呼吸和脈搏
每當你受挫 我想我比誰都難過
因為我愛你 雖然我 從來不說
也許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我
在混亂人海 颳風下雨 都為你守侯
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甘情願承受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I really do (I really do)

你完美的太過火 有太多的選擇
我還能付出什麼 除了愛你
我一無所有

愛 來得剛剛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許上帝聽見 心中的祈禱
帶我從孤單裡逃跑
因為愛

日復一日 重複著錯過的遊戲
猜測在你的心中 是否真的有我
不想一分一秒 在猶豫之間蹉跎
我在等你說你也愛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愛 來得剛剛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許上帝聽見 心中的祈禱
帶我從孤單裡逃跑

愛 來得剛剛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許上帝聽見 心中的祈禱
帶我從孤單裡逃跑
因為愛


這首歌跟上面的暗戀有點關係
我覺得比較有感覺的是RAP這段
其實我一直 存在著你周圍的角落
守護著你 陪伴著你 呼吸和脈搏
每當你受挫 我想我比誰都難過
因為我愛你 雖然我 從來不說

也跟暗戀很有關係吧!
只是對方要能感覺到嗎?!

哈~以上是我要攻克的新專輯
無論如何,張智成能出新專輯真是太好啦~
再也不用聽舊歌,雖然他的舊歌還蠻好聽的
不過我就是喜歡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