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吃新疆家常菜了
其實這一家店菜色樣式不多,不過也夠吃好幾次了
最近可能犯了現在不多吃吃,以後要吃不容易的想法

不過這次我有帶相機,有照片可看!但黃燈在頭上,又沒打閃光,整個就是很有感覺的"黃"呀!
(雖說是有點算特殊地方料理,但既然是家常菜,所以請大家不要期待太大)
(打閃光會比較接近真實,但在餐廳吃飯拍照打閃光會影響別人吃飯喔!)



這是新疆烤肉,一份100,共三串,一串五塊肉
近拍比較有鮮嫩多汁的感覺,遠拍看不出來

我們挑了兩串牛一串羊,牛肉比較有咬勁,這是我說的
我妹說都一樣硬......這是牙齒不好的人吃東西的難處

調味料不夠重,所以跟一般的烤肉差異不大!



這是大盤雞套餐裡的大盤雞
因為只有兩個人吃飯,也不可能點很多道菜
更不可能點一盤大盤雞350,那大概其他也都不用吃了

所以點了套餐,想說主菜應該差不多
只不過沒有了手拉麵還是粉條?
但是相對的有一碗飯、一個前菜跟一杯酸奶
這樣一份150,很值得一個人吃

內容物就是你們看到的,雞肉是那種煮很久很容易入口的口感
不過當天中午我在家吃藥燉雞,結果吃了一天那種口感的雞肉
外加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玩太久,溫度有點涼(我喜歡吃很燙的食物...哈)
所以味覺有點鈍化,因此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吃
應該說特別性沒有想像那麼大

有很多塊狀馬鈴薯,我說有沒有點像日式馬鈴薯燉肉
我妹說味道比日式來得重,所以不像!哈



這就是套餐中的前菜
有三塊很甜很容易入口的南瓜,不錯吃
前面的當然就是生菜嘍!

沒在照片中的還有一杯酸奶,喝來很像優酪乳!
有人說酸奶其實保存時不用冰,不知道真否,沒研究!



這是食囊包肉,一份150
下面的芝麻餅吃來很像福州菜的光餅
吃法就是鹹光餅撥開夾上菜來吃

這道菜是中間的芝麻餅是很薄的,旁邊厚度有點像披薩的邊
之後把菜炒好以後放到這餅上
當然同樣的可以選擇牛肉或是羊肉
不過這個不用夾,直接一片片拿來吃就好

今天的菜色裡面我最喜歡這道菜的羊肉嘍~
因為跟上次牛肉一樣,肉也是混有點筋的部分
所以吃來就是很滑溜很好吃
如果不能想像的話
就有點像泡麵滿漢大餐的那種肉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