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蜂蜜幸運草了嗎?
日本電影先演、再來是日劇、還有正在演的台劇
不知道你看的是何版本?
我不喜歡電影版
但是我喜歡日劇版

平平都是美術大學的學生
但是電影版的顯得老成,人太醜?

日劇版卻很可愛,演得人比較年輕?
後者會覺得每個人的特性很清楚,彼此互相羈絆
即使是老人家也很可愛
當然日劇時間長可以加上很多故事情節
不過就是覺得比較夢幻
還有現在流行的騎腳踏車去尋找自己目標的喔!
成宮寬貴的痞子性我喜歡
而且樂觀的性格下其實對每個人都很貼心
而且還有一個每次都在三個男生快餓死或困擾時出現的前輩
不是讓他們啃火腿就是劈西瓜
還可以把腳踏車擦得晶晶亮亮,說擦不掉的是彼此的羈絆
但是腳踏車卻寫錯名字,根本記不住
竹本就是一個被欺負被無視的傢伙
還有老了的柏原崇變瘦還蠻有男人味的嘛!哈
不過每個人都在看著別人的背影真是令人痛苦

日劇版的阿久比電影版單純,總是傻傻的好像啥瞇都很無辜
但是電影版的就比較有自己的意識

下面附上幾段日劇版的對白
劈西瓜和談戀愛很相似
僅僅依靠自己的直覺和周圍的聲音來摸索
向著確認後的目標毫不猶豫的一刀下去
劈西瓜就像是戀愛的預演
是否相信周圍的聲音全憑你自己
劈西瓜也好戀愛也好這一點是最難得
害怕失敗的話  戀愛也不會成功的

所以要多劈西瓜練習一下嗎?

煙火這種東西  一個人看一點意思也沒有
煙火很快就會消失
所以才要和別人一起看
忘了煙火的樣子和顏色也沒關係
但是卻會一直記得身邊那個人的臉
正是和重要的人一起擁有的時刻
記憶才無可取代

這倒是真,煙火不會記得花色
只是會記得在哪裡看,跟誰去看

只是不想讓自己感到寂寞而已
每個人的生日和紀念日都不同
只有聖誕大家才都在一起過
得到什麼禮物都可以
只是想知道誰想著自己  送給自己禮物而已
有別人送自己禮物就感到踏實
這種恩惠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原來送禮跟收禮是希望知道還有誰還記得我們啊!

只要在身邊就很幸福
但是即使近在咫尺  自己卻沒有伸手去把握
為此一直苦惱
沒有去追求  就斷定自己做不到
只在一旁靜靜地看著
對於這樣的自己一直很氣憤
然而讓我發生改變的契機  正是葉久美的溫柔
激發曾經那個沒用的我的  正是葉久美的堅強
我一直以來一直在想
無疾而終的愛情有他的意義嗎?
失去了的和從未擁有是否一樣
但是我現在明白了
有意義
正因為和葉久美的相遇  我現在才能走到這裡
隨著時間的流逝  淡忘這一切的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但是一定會回想起來
我個人一起生活的這一段無可取代的日子
還有  我現在可以挺起胸膛告訴你
能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這段是劇情的結尾,所以這段的重點就是說
有過跟沒有過還是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