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2路2號2樓
28286881

9.12(週六)我去北投運動中心游泳池見識見識
主要去泡SPA,這個場地沒去過,一般好像要110/人
不過這場地的SPA池感覺比較小,因為分開來
但是有蒸汽室跟烤箱,我平常去的游泳池是沒有的
游泳池很大,在那邊玩了三個小時終於肯起來囉!

不過我家妹妹快被我餓死....哈...因為我不餓咩!
所以那頓飯吃到已經約八點囉!
七點起來後洗澡吹乾跟逛逛,然後騎車去夜市

這家銅盤烤肉店在石牌夜市的較尾端,而且在2樓
不過整個夜市也不長,所以不會走很久啦!
中餐199,晚餐跟假日都是249,外加一成服務費
吃飯時間有限時,不過我們去那麼晚了
時間到了,老闆也沒趕我們囉!算是還不錯
他們晚上是營業到12點啦!想吃宵夜的人也可以去

主要既然是吃烤肉,當然就來當一個超級肉食動物
馬上用桌上的空盤子去端上一整盤滿滿各式的肉
不過有點呆,因為我拿了一些牛小排跟豬小排
想當然爾,完整片狀的肉又有厚度,就是一道功夫菜
要花上一點時間來烤
所以後來學乖了,拿的都是薄切片肉來炒肉
熱吱吱的銅板馬上就可以把肉片燙熟
尤其大家要記得,千萬要淋上水
不要讓銅板乾掉,那麼不但銅板會焦,相對的肉也會不好吃
更不用提可能會有健康問題的考量

吃銅板烤肉的好處就是他旁邊還有一環可以煮湯的地方
所以有些火鍋料可以在那邊煮
比如傳統豆腐放在裡面就一整個好味道
蒟蒻絲吃到飽是很爽的一件事
不過由於鍋淺,每次能放的料也不太多
至於如果香菇太大朵還可能泡不到湯
青菜也不能一次放太多
不過這本來就是銅盤的設計啦!

肚子如果等不及肉,或許一開始可以要對方先送來一個韓式拌飯
服務生會到食物台取拌飯裡的料,如泡菜、豆芽等
這些大家也可以直接在食物櫃取用
然後會送來一碗熱騰騰的拌飯,重點是還有鍋巴喔!
而且辣的很夠味
不過拌飯裡面沒有肉,大家可以自己烤了拌進去
這樣也很好吃

這家店食材當然不會算精緻那型
不過大家想吃飽歡樂一下倒是OK!連汽水都很有氣~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