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動畫展目前正在台北美術館熱烈上映中
一直展到十一月初
如果你是卡通動畫迷,尤其喜歡皮克斯系列的那麼可以去回味一下!



我是9.13去的,因為是假日,超級悽慘的排隊人龍
外面等待買票是一區、買票是一區、進場是一區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在7-11或是網路等可以購票區買票
就可以少排一點點囉!
所以即便我只排進場還是花了我大概半小時以上



你看這人山人海的人龍還要轉彎,還有人無聊到準備挖鼻孔
因為人多,所以前進幾乎是被人所推著前進的
還好我目的只是要帶我娘出門走走



要好好細細的觀察一幅作品有點困難
還好我們還可以讚嘆
哇!畫的工好細,我就沒有那個耐性這樣畫
結果被我娘吐槽....他說你也畫不出來吧
對啦!我要畫得出來當然就現在不用愁了
不過我也沒有耐性去慢慢堆疊,我不走細工畫那一派啊!
以前高中美術課畫素描時我就有這種認知了!



整個展覽從他起始的歷史開始介紹
介紹劇本故事如何製作、人物的刻畫等等
自然有很多不同版本的動畫人物
從初稿的手勾圖、漫畫、水彩、雕塑...到電腦動畫
形形色色的就靠你自己看囉!
場中還有短片可以看,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由於我很喜歡看卡通,所以我想那些作品幾乎我都看過嚕
除了今年那一部天外奇蹟,以後有機會再補囉!
所以這些人物對我來說算是熟悉,即便我已經忘了故事講了啥瞇
因此對我來說新奇感比較低
相對來說彩陶反而是一個比較新奇的東西



如果你想問我值不值得看這個展?
我覺得就得看你有多喜歡這些東西
或是你單純把他當作畫作來欣賞
我想也會是一個特別的感受


希望你們也有很好的觀展經驗

ps.展場裡不能拍照,所以除了門口可拍的以外,幾幅畫我是翻拍DM的,應該很好認
我知道有人偷拍,但是我想那是很令人討厭的行為~
所以請用你的眼睛跟大腦去記憶曾看過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