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183實在是很好笑
平常總是很吵的
吵說頭髮怎樣怎樣
吵說他一定要當個潮人--潮流人士
做姊姊的我就喔喔喔...隨便他說
昨天給我很沈默
這很失常吧!

在本小姐的拷問之下....
他說他又失戀啦...
(每次都在考試那週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唸不下書...
我也很暈倒...所以他媽給我的電話我就沒回...)
他的好朋友跟他隔壁班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啦!
他好朋友長得像吳尊
而且是女生跟他好朋友告白的!
為啥瞇他的情路這麼坎坷呀!
每次他喜歡的女生都會跟他的身邊的人在一起
(更好笑的是連續這兩個都是女生主動去喜歡男生的)

我說哪一個女生?
說半天都不是
哪來的坎坷...我說你都沒追人家哪來的失戀
我說你根本沒有喜歡人家好嗎!
連去認識人家都沒有,純欣賞沒用呀!
做男生的畏畏縮縮不動作,就只好等著喜歡的人被追走
就算對方喜歡你,一旦有了更好的選擇就只好放棄你了...
更何況,人家連認識你都不認識

喜歡往往只是在一堆認識的人中挑一個最順眼的
真的是喜歡嗎?
有時候就好像在一堆爛蘋果裡面挑一顆比較好的來吃
不見得那是你真正要的
所以有時候吃不到並不會覺得失落
有時候失落不是因為你一定要吃到,而是別人吃到你沒吃到

他說他以後一定要去當模特兒
證明他比他同學帥
所以我說心情不好的真正癥結就出來了
根本就是嫉妒他好朋友被選擇
而不是因為那個女生被他好朋友追走了

失戀不是重點...嫉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