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跟我這樣做

把你的右手借給我
把拇指跟食指圈起來
對!就是這個大小

記不記得我說過
有天我在路上看到救護車送走一個女人
被撞得鼻青臉腫
是真的腫!原本平整的肌膚突起一顆顆肌肉團
就像卡通裡面畫的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啦!
腫了這麼大顆,硬梆梆的
跟正常的膝蓋一比大概超過兩公分高
難怪我覺得那個褲子怎麼比較變成緊

而小姐的同情心比較小,即使他就站在你旁邊,不理你就是不理你
媽媽爸爸級的比較有同情心喔!
有個先生還來跟我說要看看腳有沒有怎樣,不然有的現在不痛其實會痛
我我我....很痛啦!不過還是要謝謝他的好心

思考一下,摩擦力跟正向力成正比
當輪子跟地表的摩擦力減少
會提高速度,但是容易打滑
尤其兩個介面因為流體的填充使的摩擦阻力係數降低
當輪子顆粒變大,摩擦力提高
照理應該比較不會打滑,但速度應該會降低
雖然滾動促使摩擦力比滑動來的低
那釘鞋不是摩擦力很大?!為何提高速度?增加正向力?!

另外,我可憐的小魚兒陣亡好多
從9隻現在變成只有三隻
是餓昏了?被吃了?冷死的?被老鼠吃了?自殺?
反正數目就是變少了啦!

生物量減少了,有空去買花來補!
ㄟ~碰到白色情人節....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