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夜空
喧鬧的人

可笑的國慶
沒有莊嚴,確有鬧劇一場
毆打外賓???啊~
國慶大典紛擾多 總統建議停辦???啊
放棄這一段
連家住附近的學弟都在暱稱上唉"真是吵人"

。。。

國慶煙火終於回到台北
因為沒有人陪我去看
我親愛的朋友竟然去聽爵士樂啦!
別人當然也不會理我
所以本來要自己去
原因是我本來今天就會去雙連站附近
而那裡剛剛好有接駁車
後來被絆住了
且六點多從朋友家出來一堆人
嚇得我回去朋友家頂樓將就
所以高空的都可以看的到啦!
只是那個音樂跟低一點的煙火就看不到了
我回家剛好看到東森電視S台在轉播說
那個多啦ㄟ夢卡通笑臉到底在哪裡啊?
頂樓上還有一些小朋友
他爸爸還一直說,快完了!多啦ㄟ夢要出來了
最後結束了,他說怎麼沒有?
後來他跟在我後面下來,我在五樓壓門鈴
他跟他爸爸說
原來他是五樓的喔!怎不早說
他爸爸回他,人家幹嘛跟你說
我在前面聽了爆想笑

總結來說
煙火最好的觀看點就是煙火之下,臨場感特好
還會有煙硝味
就會覺得好漂亮喔!好感動喔!哈哈
但是
像今天有點遠觀,除了頭髮被風吹的有點像瘋婆子
低的又被建築物擋住看不見外
大抵來說
還是很漂亮啦!就是有點久
為了維持那有點久,有些高空上的花樣就有點重複了
不過花火花火
就是看到很多煙火像花一般的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