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真好。我這樣說著
呵!可惜快要睡了。你這樣回著

沒關係,早睡早起身體好,有碰到就好。
(我的要求會不會太低了點)
那就掰掰了喔!

嗚嗚.....
今天肚子燒的像溫酒瓶,裡面的水咕嚕咕嚕的滾
然後全身的氣換成針一般的刺人
氣鬱山河江谷間而引不出
四體渾沌,欲洩氣而不成
雖不滿半時辰即欲跑茅廁脫水
但天寒而毛孔閉,故水仍滿全身而腫之
火大而成粒粒痘瘡佈滿臉
應屬熱燥之症
處方應予於排水與降火,故服食洩火之湯方

不過最後我要說~
某人也太遲鈍了吧~但我不想明講啊

另,我收到准考證啦!哈哈...遠歸遠矣!但不用奔波了

另另,咳嗽有痰以後,我要說的是諾比舒咳真的比較好用,雖然不好喝

我喜歡那個當別人高興時,會一起替別人開心的你。
我更喜歡在別人難過時,會替別人祈求幸福的你。
日本治癒系暢銷女作家 宇佐美百合子 新書「永遠喜歡你」的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