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是陪伴的花材
主花少了他絕對很孤單

這幾年
我已經好少好少買花了
浪漫不起來?其實是懶吧!

於是桌案的乾燥花也到了該換的時候
不然髒髒的是會敗運的

結果今天去已經比較便宜的花店買了

老闆,可不可以買一點就可以嘍~
(水槽裡只有兩束)

可以啊!你要買多少?一束兩百
(啥,好貴喔!)

那我不要買好了!滿天星不是很便宜嗎?

現在花很貴,玫瑰一朵20幾塊
你自己去花市看

我我我..............................可是那花品質很不賴

於是,我還是敗了!

。。。

我買的滿天星有兩色喔!一般只有白色對吧!
而且他開的比較大朵!
另外有花的香氣

學弟在洗瓶子,問說,怎會想要買?
(我不自己買,誰要買給我?!)

學姐說怎會有夜蘭花的香氣
(我不知道呀!)

後來我想想,下週要情人節了
不貴才奇怪
幹嘛挑這時候買花呀!

想到春節要到了,焦慮越來越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idy 的頭像
    haidy

    因為海所以寬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