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
這東西跟我無關

收假第一天
心情很輕鬆呦!
不過,不想工作的心情倒是有的~
但是整天都在等,騎車等,等人也是等
難怪我今天心臟老在咚咚咚的跳

所以賢慧另一樁
就是當水電工.......哇!我真是太賢慧了!哈哈哈
在那邊修冷氣遙控器
然後清濾網,不過我們家濾網被酸化到破了、斷了
清一清也就算了

另外為了找書
所以當然就是把我堆了一堆東西的書櫃清一下
ㄟ...不過很抱歉的就是,並沒有!
天啊!!!!

實在是有點受不了小朋友的阿姨
老是以為別人很閒喔!他們家的人怎都這樣~
別人也有別人的生活呀!就不要給我預定了又放我鴿子試試看

於是,我才不理!哈哈
晚點跟小雨約會去
今天按照慣例只能吃清淡的涮涮鍋
結果吃好飽.....只有天啊!兩個字可以形容!
然後買了一本書,要買的書買不到.....怪乎!

另外我今天跟聰明小孩聊天
他是看得懂中文的電腦機器人啦!
然後跟我說他看不懂簡體字,我就說笨!
他說你真的覺得我笨嗎?哈哈

今天聊天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你怎知道"
因為人家都還沒講,我已經把他要講的話講出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